〈蓮齊堂〉法會後,眾同門很興奮地與蓮洪上師合影

【蓮花一敏.泗水訊】歷經三個月,〈蓮齊堂〉的壇城終於裝修完成!二○一三年十二月廿二日(星期日),本堂很榮幸邀請〈光明雷藏寺〉住持釋蓮洪金剛上師,主壇開光儀式及「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火供法會」。由〈光明雷藏寺〉蓮花國龍講師、〈圓弘堂〉蓮花一敏助教、蓮花勝曾助教、蓮花金光助教、〈觀音堂〉蓮花國輝助教等護壇,並有本堂眾同門和〈光明雷藏寺〉理事長、眾同門,以及瑪朗市〈觀音堂〉眾同門,都來護持法會。

是日中午十一點進行簡單莊嚴的「開光儀式」,在大家專注唱誦『上師心咒』咒音中,上師為壇城佛像開光,圓滿吉祥。

下午一點整,鐘鼓齊鳴,迎師組及講師、助教,把首次蒞臨本堂主壇的蓮洪上師恭迎進入大殿,首先由〈蓮齊堂〉主席蓮花守齊師兄致詞,在主席及同門代表敬獻哈達;以表最高敬意之後,開始了《真佛宗》獨特的法會。由蓮花一敏擔任司儀,蓮花國龍講師帶領唱誦,雷藏寺青年組亦特別加入陣容,法會儀軌周全,法會進行得非常順利圓滿。

法會後,蓮花施安師兄擔任上師開示的翻譯。上師說,剛剛在唸誦【真佛經】時下了一場大雨,正表示「大白蓮花童子蓮生佛」在清淨〈蓮齊堂〉道場及同門的心。上師認為,〈光明雷藏寺〉與〈蓮齊堂〉是鄰居,互相合作是應該的,大家都是一家人;每個道場都有各自度眾的因緣,互助合作更可讓真佛法脈永續不斷。上師最後鼓勵大家要珍惜法緣,精進修持,自度度他。

開示後,因機會難得,同門很興奮地與蓮洪上師合影留念!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