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爺免費分發巧克力糖給小朋友們

【蓮花美麗助教.坤甸訊】為了讓大眾能夠快快樂樂過年,為了讓社會能夠更廣泛的通過此活動認識到《真佛宗》,〈真德雷藏寺〉特在春節之前舉辦三日的「低價夜市」,活動時間為二○一四年一月十七日至十九日的下午六點至晚上九點進行。

感恩聖尊的大力加持,夜市每日幾乎都有一千多位來客。夜市有一系列便宜的東西在此展示,在「低價夜市」裡有廿八個站,每個站都有各式各樣的商品。

不僅如此,夜市裡也有許願池,大眾可向「南摩如意觀音菩薩」祈願,許願池裡有五個許願牌,可求健康、吉祥、平安、財富與敬愛,想求哪一項便將錢幣丟到那張牌子上面。另外,還有許願樹,大眾可把所求的願望寫在用紅包裝的紙上,然後掛在梅花樹上許願,並有專業的司儀主持節目帶動氣氛。開場由〈真德雷藏寺〉小菩薩培訓班的學員們合唱新年歌,此外,也有舞龍舞獅,氣氛非常熱鬧。

為了讓更多人瞭解《真佛宗》和〈真德雷藏寺〉,我們提供了有獎競答,有不少人熱烈參與此活動,這也激發了大眾對《真佛宗》的好奇心。為了讓活動更有新年氣氛,我們施放了漂亮的高空煙花。看到大家都在快樂地微笑並享受著,我們主辦單位也得以欣慰了。現場還有財神爺爺在免費分發巧克力糖給小朋友們,讓小孩子也有甜甜的心情參與這場活動。

在此感恩龍王的慈悲加持,三天都是天氣明媚,清涼無雨,活動殊勝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