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鳴上師為大眾做「紅財神賜福灌頂」

【蓮花延新.瑪琅訊】清明節是祭祀祖先、緬懷先人的習俗紀念日,各寺廟都有舉辦不同形式的清明超度法務活動。二○一四年三月二十九日和三十日兩天,瑪琅〈明觀雷藏寺〉特為大眾啟建「紅財神息災祈福護摩火供」暨「高王觀世音清明節息災護摩超度大法會」。敬邀來自加拿大卡城〈白雲雷藏寺〉常住上師—釋蓮鳴金剛上師及釋蓮熅金剛上師首次蒞臨〈明觀雷藏寺〉弘法。

是日晚上七時,眾同門紛紛進入道場,鐘鼓齊鳴的巨聲,響徹整個殿堂,「紅財神息災祈福護摩火供法會」正式開始。迎師組恭迎主壇蓮鳴上師進入殿堂陞護摩法座,蓮熅上師護壇,來自雅加達〈大覺堂〉的蓮花如茵講師擔任司儀兼翻譯,有瑪琅蓮花映茴助教、巴布巫里蓮花張敏助教、雅加達分堂及各界善信同門共同護持。

法會之前,David師兄特別用印尼語向大眾簡單介紹兩位上師—蓮鳴上師和蓮熅上師:蓮鳴上師十一歲時,跟隨父母移民加拿大,十九歲皈依聖尊,二○○九年出家,蓮生活佛親灌認證蓮鳴上師是來自摩訶雙蓮池的金蓮花童子,乃是《真佛宗》首位開悟上師。蓮鳴上師是加拿大卡城〈白雲雷藏寺〉的常住上師,也是〈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的委員;蓮熅上師是越南華僑,自幼隨家人移民加拿大,二○一○年出家,二○一二年蒙聖尊賜封為金剛阿闍梨,蓮熅上師如今是加拿大卡城〈白雲雷藏寺〉的住持上師。

接下來由主祈者依序向主壇上師敬獻哈達,表示最崇高敬意。接著,「紅財神祈福護摩火供法會」如儀進行。上師轉珠明加持,點燃護摩火,大眾齊唸『紅財神心咒』,大眾專注於「三者合一」的觀想,進入紅財神三摩地,燒掉自身的黑業,各求所願。上師把法會功德迴向聖尊佛體安康、常轉法輪;又祈求護摩主尊、諸佛菩薩及金剛神放光加持法會功德主、參加者及所有報名信眾,身體健康、所求如願。晚上十時,上師為大眾做「紅財神賜福灌頂」後,首日祈福法會圓滿結束。

第二天(三月三十日)的「清明節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超度法會」於下午二時舉行,蓮熅上師主壇,蓮鳴上師護壇。有來自各地分堂同門及七個友族同門和各界善信參與,共有二百餘名前來護持,氣氛熱烈。上師首先率眾頂禮壇城,在主祈者、理事們及青少年組向主壇上師敬獻哈達後,法會正式開始。

上師開爐結界、轉珠明、點燃護摩火,熊熊的護摩火騰空而起,淨化著眾等無始以來的黑業和罪障,讓大家身體健康、所求如願。上師演化息災﹑增益﹑敬愛﹑超度手印,眾人虔誠誦唸『高王觀世音菩薩心咒』,一心祈求佛光注照,願幽冥眾和歷代祖先靈體光明,早日往生佛國極樂淨土,祈願冥陽兩利。

法會進入尾聲時,為秉持聖尊蓮生活佛布施行善的慈悲教示,主辦單位例行向友族同門分發援濟品,此次由兩位上師向瑪琅屬七個友族的《真佛宗》各區單位代表,象徵性分發援濟品(註:一份包裹內裝五公斤米、食油、食糖、速食麵等日用品),每區道場分發五十份包裹,七個地友族共分發三百五十份包裹。

法會後,主壇上師為大眾做「高王觀世音菩薩賜福灌頂」,兩場法會在法喜盈盈中,劃下了圓滿的句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