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鳴上師於〈觀音堂〉為往生位壇城做加持

【蓮花延新.瑪琅訊】一年一度的清明節,是中國民間傳統的孝道日。在這期間,為緬懷先人,身在海外的華人,總不忘掃墓、祭祀祖先,或為已故親人報名參加佛堂舉辦的超度法會,以表孝思。所以,清明節是有著深重意義的節日,它喚醒了人們對祖先的感恩和懷念,並把這種習俗流傳後世,代代相傳下去。

二○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真佛宗》瑪琅〈觀音堂〉有幸邀請加拿大卡城〈白雲雷藏寺〉常住—釋蓮鳴金剛上師蒞臨主持「阿彌陀佛超度大法會」。

是日下午三時,磬聲響起,與會大眾虔誠入席,超度法會正式開始。主壇蓮鳴金剛上師在頂禮壇城諸佛後,先行加持往生位壇城;釋蓮熅金剛上師護壇,赴會的信眾有來自雅加達〈大覺堂〉的蓮花如茵講師﹑本堂蓮花勝曾助教﹑蓮花金光助教﹑蓮花國輝助教﹑瑪琅〈增明堂〉同門﹑泗水〈蓮齊堂〉理事會主席蓮花守齊師兄偕夫人碧英堂主﹑本堂同門及各界善信大德同來護持,氣氛熱烈。法會壇城布置莊嚴,供滿香、花、燈、茶、果及各式各樣的供品,琳琅滿目,一應俱全。

本堂部分理事及同門共十餘位師兄、師姐,依序向主壇蓮鳴上師敬獻哈達,以表最崇高敬意。超度法會儀軌圓滿,眾人虔誠齊唸【阿彌陀經】,上師演化息、增、懷、誅及超度手印,祈祖先及幽冥眾等,離苦得樂,境界得以提升。

上師把法會功德迴向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常住世間、常轉法輪,並祈求護摩主尊阿彌陀佛佛光加被,讓幽冥眾等靈體光明、業障消除,早日往生極樂佛國淨土。

上師在開示時講解「煙供法」的修持及其意義。蓮鳴上師表示,「煙供法」是一種供養的法門,對於修行者很是重要,可以讓我們的生活得以改善。「煙供法」不但利益自己,也可利益鬼神眾,可以讓鬼神眾飽足,也可以使祂們成佛,祂們的境界提升了,就會生出感激心,也會護持和保佑行者。

「煙供法」除了可以下供鬼神眾及自身的冤親債主外,也可以上供諸佛菩薩,中供護法龍天:上供諸佛菩薩是增加行者的智慧,中供諸天護法可護持行者,下供冤親債主可使祂們得到飽足而心生歡喜心,繼而離開,不再干擾和障礙行者,由惡緣變成善緣,讓我們做任何事情都順利,所求如願。講解後,上師強調要修此法者,必須先求聖尊蓮生活佛遙灌之後才可修。

法會時間進入尾聲,上師為大眾做「阿彌陀佛賜福灌頂」後,與會大眾共沐佛恩,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