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洪上師於〈光明雷藏寺〉帶領大眾浴佛

【蓮花延新.泗水訊】二○一四年五月十五日正值衛塞節。衛塞節是慶祝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聖誕﹑成道、涅槃紀念日,乃是全世界佛教徒普天同慶的大節日,而一般以浴佛的方式慶祝佛誕,當天中午,泗水〈光明雷藏寺〉舉辦了「衛塞節浴佛慶典暨釋迦牟尼佛息災祈福護摩火供大法會」。

在殿堂一角,報名處的師姐們,低頭專注著填寫表格,很是忙碌;而密壇前特別安置一座五色繽紛的浴佛壇城,在香花雲綴布滿的水面上,中間佇立著一尊釋迦牟尼佛的小金身,顯得格外莊嚴和肅靜。

中午十一時,鼓號齊鳴,法會即將開始。〈光明雷藏寺〉恭請常住—釋蓮洪金剛上師主壇,蓮花國龍講師、張敏助教護壇,泗水〈蓮齊堂〉理事會主席蓮花守齊師兄偕夫人蓮花碧英堂主,率眾同門及各界善信大德等參與盛會,法會現場座無虛席,氣氛十分熱烈。

浴佛前,上師先主壇一場「釋迦牟尼佛息災祈福護摩火供大法會」,由蓮花國龍講師擔任司儀兼唱誦,蓮花施安師兄翻譯,法會如儀進行。在眾同門齊誦『釋迦牟尼佛心咒』中,護摩火光明遍照,照亮了整個殿堂,讓處在苦難、無明或迷失的眾生,都能蒙受佛光的加被,得以破暗解脫。上師把法會功德迴向給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常轉法輪、一切如意吉祥;又祈願師佛、護摩主尊釋迦牟尼佛及諸佛菩薩佛光普照,加持參加者、報名者,身體健康、業障消除、遠離一切災難、家庭圓滿、人際和合、前途光明、一切吉祥如意。

接下來,浴佛儀式即將開始。蓮洪上師先做簡單的開示,上師教導大家做浴佛的觀想:「先觀想自己和佛合一,浴佛時,等於灌浴自己,淨水進入自己的身體,清淨自己的身、口、意,將所有的業障化為黑氣,排出體外,自身得清淨光明。」之後,大家依序列隊,由蓮洪上師帶領大眾浴佛,與會大眾不斷地唱誦浴佛讚偈:「我今灌浴諸如來。淨智莊嚴功德聚。五濁眾生離塵垢。同證如來淨法身。」悠揚的旋律,陣陣入心,帶出了懺悔聲,並融入清淨的境界中。大眾虔誠地許願,依序浴佛,洗滌自身的塵垢,清淨累世所積聚下的罪垢,業障消除。

浴佛結束後,蓮洪上師慈悲為大眾做「釋迦牟尼佛賜福灌頂」,人人法喜充滿,法會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