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諸佛菩薩齊護佑 

真佛密營圓滿大吉祥

記〈圓月堂〉舉辦「第七屆真佛宗印尼全國密法生活營」

■文∕圓月堂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在蘇北馬達山〈西麻讓渡假山莊〉舉行為期四天三夜的「真佛宗印尼全國密法生活營」。此次的主辦單位是棉蘭的〈圓月堂〉,蓮祖上師帶領蓮居法師和秀碧、耀輝、永偉講師,以及柔杉、穎明、惠強、松峻助教等十幾位弘法人員、義工同門,共同籌備活動。

此次的活動地點—〈西麻讓渡假山莊〉就位於印尼著名的多霸湖景區,可以眺望整個多霸湖景,看著寧靜的湖、翠綠的山巒、尉藍的天空,呼吸著沁涼的空氣,可以讓人完全忘卻了塵世的煩惱,身心清明愉悅,更能讓求法若渴的生活營學員們,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

主辦單位邀請了來自美國西雅圖、台灣、印尼等八位上師,為這次課程活動注入更多的密法內容,課程包含了:行禪、靜坐、靈的探討、密宗羯摩法、供僧、健康講座、戲劇表演、團康遊戲、營火晚會……等,內容豐富、緊湊,動靜皆有,讓學員們不會因「過靜」而感乏味,也不會因「過動」而產生昏沉或疲憊,才能吸收佛法的精華,融入佛慧的法海。

為了讓密法生活營的一切行程都能夠順利圓滿,讓所有的參加者、所有弘法人員、義工同門都能平安、吉祥,同時恭逢「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的殊勝之日,於是,主辦單位特別舉辦一連串以觀音為主尊的系列法會:

在十月廿九日舉行「大準提觀音法會」,由來自台灣的蓮極上師主壇。

在十月三十日舉行「高王觀世音菩薩法會」,由來自美國西雅圖的蓮傳上師主壇。

在十月卅一日舉行「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法會」,由來自台灣的蓮僅上師主壇。

十月廿九日,「全國密法生活營」授課上師、工作人員和全體學員,分別搭乘七台遊覽車與近十部小轎車,總數約三百人,浩浩蕩蕩地從〈圓月堂〉出發!沿途天氣晴朗,人人歡欣期待,行車順暢平安。

蘇北馬達山的天氣大多時候都是陰霾清冷,尤其自從煙霾的災難後,馬達山的天氣更是陰沉不定,但是,在「全國密法生活營」期間,卻發生了不可思議的現象!自十月廿九日至十一月一日止,在這段日子裡,每天都是陽光普照,氣候溫度適中,山景清明,絕美的湖水盡入眼簾,到了黃昏才下點濛濛細雨,更在凌晨正是人們甜美沉睡的時候,才下起大雨,直至清晨五點許。

這種天候,無疑是人人都想要的最美好安排!〈真佛密法〉的殊勝,又再次於此展現!感恩師尊和諸佛菩薩的加持與護佑。

生活營在每天清晨六點集合,由上師、法師帶領大家經行,同時持誦咒語;此時的天空,陽光穿透朵朵白雲,綻放出瑰麗的晨曦,山麓間薄霧飄渺,景象倒映湖間,整個多霸湖美麗如畫;於此同時,整個山間迴響著如天籟般的咒音,宛如讓人如置身於天景……。此情此景,莫不讓人自內心深處發出聲聲讚歎,令人終身難忘。

深深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護佑,感謝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的加持,讓「第七屆真佛宗印尼全國密法生活營」一切法務、人事皆吉祥、如意、圓滿。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