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財神大威力 護摩火熾烈瑰麗

瑪琅〈觀音堂〉舉辦春節「紅財神息災祈福護摩火供法會」弘法活動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一日,瑪琅〈觀音堂〉舉辦春節「紅財神息災祈福護摩火供法會」,並誠摯邀請釋蓮菩金剛上師主壇。蓮菩上師千里迢迢、不辭艱辛地從南蘇巴領旁首次蒞臨東爪哇瑪琅市〈觀音堂〉弘法。

是日下午,座落於Pasar Besar街Gang Semarang〈觀音堂〉的真佛道場,在莊嚴的壇城上擺設別具一格的護摩供品,上排擺設各種糕餅、水果、牛奶、蒜蔥、胡蘿蔔、糖果、鳳梨等;下排紅財神座上,有酒、肉及擺滿了七珍八寶等百餘種的珍貴藥材,真的是琳琅滿目、目不暇接;右側延生位上排滿功德主贊助者牌位,皆體現了各界主祈者、善信同門的熱心供養及虔誠心,為新的一年消災祈福。

是日下午用餐後,各界善信同門紛至沓來,魚貫而入。不一會兒,堂被四面八方趕來的同門擠得水洩不通,大家護持法務的精神真是火熱!場面人氣騰騰,即使堂裡的冷氣機開到最強,也無法降低其溫度,雖然有點擁擠,但也不會減低大家的熱心護持。

法會三時正開始,恭請主壇蓮菩上師上香並帶領大眾頂禮壇城大禮拜後,主壇上師上法座,本堂蓮花贊恭堂主、蓮花金光助教、勝曾助教、國輝助教、映茴助教護壇;及各地善信同門踴躍護持。全場爆滿,座無虛席!

接著,主祈者贊恭堂主、金光助教、蓮花David善信同門向主壇上師敬獻哈達,以表崇高之敬意。在國輝助教的帶領唱誦主持下,法會如儀順利進行。蓮菩上師在天井露天中點燃護摩火,火勢猛然騰起,由上師及在旁的諸同門把供品一一下爐燃燒,此時卻下起了毛毛雨,後來雨點越來越大,與會眾等開始心中忐忑不安。然而國輝助教胸有成竹,明白護摩火是不會熄滅的,所以毫無擔憂地與蓮菩上師配合把供品一一下爐,並不間斷地帶領大眾,恭唸『紅財神心咒』和專心「三者合一」的觀想。雖然下雨但火勢卻越燒越旺,熾熱的火焰竄升高空與雨水交融,此時,大家才鬆了一口氣,直到結束時,護摩火依然不熄滅,令人不可思議!

主壇上師把法會功德迴向給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身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也感謝聖尊蓮生活佛、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神的護佑,殊勝的法會得以順利成功。又祈求佛光注照、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人民安居樂業、天災人禍平息;祈願聖尊蓮生師佛、主尊紅財神、諸佛菩薩放光加被,護佑參加者、報名者、法會功德主、贊助人士等善信同門身體安康、家庭和合、事業興旺、消除一切災難、猴年吉祥。

主壇上師在法語開示中講述本身弘法因緣過程,以及紅財神的故事後,蓮菩上師代師為新同門做皈依灌頂,再為大眾作「紅財神賜福灌頂」。法會圓滿結束。

為感謝蓮菩上師此次東方遠來主壇法會,於晚上,主辦單位設謝師宴感謝上師的辛勞。合影留念後,大家相互珍重合十道別,期盼來日有緣相約,後會有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