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持念【高王經】及『根本上師心咒』,需持之以恆,修至相應,必定有所成就。

■記印尼泗水〈光明雷藏寺〉舉辦「請佛住世–慶祝七十二佛誕暨大白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

二○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為恭祝聖尊蓮生活佛七秩晉二佛誕,印尼泗水〈光明雷藏寺〉舉辦「請佛住世–慶祝七十二佛誕暨大白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恭請本寺常住釋蓮洪金剛上師主壇;蓮花國龍講師、蓮花文亮助教護壇,來自各地同門共二百餘人共襄盛會,現場氣氛熱烈。

是日晚上七時三十分,法會在鐘鼓齊鳴及齊誦『根本上師心咒』聲中開始,由國龍講師主持,祥榕師姐翻譯,法會依儀軌進行。恭請主壇上師帶領大眾上香,上師陞法座,開爐結界,點燃熊熊的護摩火,並加持供品下爐,眾同門虔誠觀修主尊、火與行者三者合一,入三摩地,祈求所願圓滿。在眾人唱〈請佛住世祈請文〉的同時,感恩的心、感動的旋律,讓每個同門真誠請佛住世的激情,無不為之而動容,甚至有的同門熱淚盈眶。

接著,〈光明雷藏寺〉–釋蓮洪上師與蓮花素娟師姐帶領點燃蠟燭,以及切生日蛋糕,大家一齊高唱「生日歌」,帶動了全場歡樂的氣氛,此伏彼起推向最高潮。同時也持誦【真佛經】及念誦『根本上師心咒』,迴向給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祝聖尊佛壽無疆、快樂自在、常住世間、永轉法輪;祝福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七十二佛誕生日快樂、佛體安康、吉祥圓滿。

釋蓮洪上師在法語開示提及在修法、修行當中,通常會出現修法的種種障礙,這些障礙有的往往造成行者怠惰、不能專心、沒有恆心,有的甚至嚴重到退了道心。

這種情況一旦發現,就要自行在佛菩薩面前至誠懺悔且懸崖勒馬,並祈求根本傳承上師及諸佛菩薩,承認所做諸惡業或過錯,今後誓不再複造;祈願在佛光的注照下,一切累世罪惡與無明業障逐一消除,今後務必多做行善布施、精進修法,以及多持念【高王經】和『根本上師心咒』,需持之以恆,修至相應,必定有所成就。

晚上九時半,釋蓮洪上師慈悲為與會大眾做「賜福灌頂」後,法會在充滿感恩與歡樂之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