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密法〉完全符合佛陀的「三法印」,

〈真佛宗〉是正信佛教。

 

■文∕蓮轟法師

 

慶祝聖尊蓮生活佛佛誕請佛住世,〈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於二○一六年六月二十日至二十六日,假座〈印尼雷藏寺〉,啟建「七天七夜佛頂尊勝佛母不斷咒及七壇尊勝佛母護國、息災、增益、超度護摩大法會」,並同時舉辦「印尼〈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培訓班活動」,三項活動盛大舉行。主辦單位恭請加拿大釋蓮鳴金剛上師、釋蓮熅金剛上師,印尼巨港的釋蓮元金剛上師、釋蓮菩金剛上師,棉蘭的釋蓮祖金剛上師,雅加達的釋蓮飛金剛上師,新加坡的釋蓮又金剛上師,輪流主壇七壇護摩法會。

二○一六年六月二十六日,有七百多人參加第七壇圓滿壇的「尊勝佛母護國息災增益超度護摩大法會」,由釋蓮鳴上師主壇。上師開示:從二五○○年前,佛陀時代到現在,佛教已分裂並發展到全世界,其中出現了「上座部、大眾部(以上屬小乘)、大乘、金剛乘(密宗)」。

蓮生活佛創立的〈真佛宗〉,是佛教密宗,不但將佛法融會貫通,並吸收台灣當地宗教與文化特色,是落實在生活中的修行法門。佛陀的「三法印」–「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槃寂靜」,一切法門只要符合「三法印」就是正法。蓮生活佛傳授的〈真佛密法〉,正是教導眾生無常的道理,諸法因緣生,諸法因緣滅,不要執著的道理及如何修禪定、九次第等。〈真佛密法〉完全符合佛陀的「三法印」,所以〈真佛宗〉是正信佛教。

法會第三天六月二十二日,即農曆五月十八日,正是聖尊蓮生活佛佛誕。由釋蓮飛上師主持「傳燈儀式」,一盞盞心燈亮起,場面非常感人。接著上師帶領眾人持誦『尊勝咒』,繞佛經行,繞過〈印尼雷藏寺〉龍邊的賓頭盧尊者、觀世音菩薩大佛像,繞虎邊的尊勝塔及四面佛,又繞到地藏殿、轉經輪。

此外,各級弘法人員培訓班(六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在明王殿舉辦,釋蓮鳴上師講解修法前的準備,釋蓮熅上師講解細說「四加行法」,有一百多位當地與國外弘法人員參加課程。

六月二十日法會開始,主辦單位〈印尼雷藏寺〉釋蓮飛上師首先致詞,說明持七天七夜不斷咒的意義,歡迎印尼弘法人員及世界各地的同門,踴躍前來護持。釋蓮飛上師主持「尊勝佛母咒開壇持咒活動」,揭開七天七夜不斷咒的序幕,所有參加此次活動的上師、法師、同門,以輪流接班的方式,展開『尊勝佛母咒』的持咒活動。尊勝佛母是長壽三尊之一,以眾人持咒功德,迴向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大轉法輪、廣度眾生。

法會的最後一天,由〈印尼雷藏寺〉Padma Svara合唱團代表眾同門,唱誦〈請佛住世祈願文〉,以及印尼詞譜曲的「無我」。

這是第三年由〈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舉辦的「七天七夜佛頂尊勝佛母不斷咒大法會」。七百多位的同門來自印尼巴淡島、棉蘭、巨港、楠榜、占碑、雅加達、丹格朗、萬丹、萬隆、茂物、三寶壟、Banjar Negara、Lamuk村(真佛村)、Wonosobo、瑪瑯、馬格朗、芝拉扎、坤甸、山口洋、薩曼莎、Senakin村,以及澳洲、馬來西亞、新加坡、汶萊、台灣的同門前來護持法會。

晚上的「尊勝佛母護摩法會」,主壇上師–第一天是釋蓮菩上師,第二天是釋蓮又上師,第三天是釋蓮飛上師,第四天是釋蓮元上師,第五天是釋蓮祖上師,第六天釋蓮熅上師,第七天是「藏密護摩法會」,由釋蓮鳴上師主壇。

由於〈印尼雷藏寺〉後方是〈印尼華光敬德學校〉,六月是學校的假期,可以利用教室做為禪房,〈印尼雷藏寺〉非常歡迎大家前來參加活動。

參加的同門也獲益良多,都希望〈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每一年都舉辦這麼殊勝的「七天七夜不斷咒及護摩大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