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延新.泗水訊】正值觀世音菩薩成道日,印尼〈光明雷藏寺〉於二○一○年七月卅、卅一日及八月一日連續三天,舉行「觀世音菩薩成道日慶祝會暨紅財神、黑財神息災增益護摩法會」。敬邀台灣釋蓮花慧君金剛上師、〈印尼大燈文化〉釋蓮祖金剛上師、〈光明雷藏寺〉住持釋蓮洪金剛上師聯袂主持。眾法師、眾助教護壇;瑪琅、絨網、泗水分堂同門及各界善信二百餘人共襄盛舉。
首晚慶祝儀式後,蓮花慧君上師開示時說,觀世音菩薩是非常慈悲、隨緣示現、聞聲救苦的菩薩,學佛者要與觀世音菩薩合一相應,必須學習觀世音菩薩慈悲、包容、寬容別人的心懷。
護摩法會如儀進行順利,在師尊、諸佛菩薩及護法金剛的加持下,法流充滿,護摩火熊熊燃燒,眾人觀想自身與本尊、火合一,讓自身的業障燒盡消除。
蓮祖上師、蓮洪上師在護摩法會中也做了精彩的開示。兩位上師講述這次書畫展覽會辦得很成功,除歸功主辦單位推動外,還歸功於發心義工們的護持,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將來能辦得更成功,為推廣師尊的文集,再譜寫新的篇章。
法會結束前,蓮花慧君上師向大家公布師佛明年將佛駕印尼的喜訊,並說二月在台灣時,〈印尼大燈文化〉等幾個單位邀請師尊、師母用餐,師尊看到舞台上的印尼弟子演唱「紅色的太陽」,高興地說,將來印尼下一代有希望轉法輪,真佛法脈永轉不息!
最後,法會在主壇上師為大眾做「賜福灌頂」中圓滿結束!

蓮花慧君上師代師為新皈依者做「皈依灌頂」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