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泗水光明雷藏寺舉辦

丁酉年安奉太歲及迎新春祈福活動

■文∕泗水蓮花延新

為迎接新春佳節,泗水〈光明雷藏寺〉舉辦「丁酉年安奉太歲及迎新春祈福法會活動」。在中國傳統信仰中,依據太歲是人的本命歲神,人間有災難,上蒼秉持慈悲濟世,會派天神來護佑,而六十甲子各有歲神輪值,當中輪值之歲神,丁酉年康傑星君,稱之為值年太歲,專責人間善惡,故俗語說:「太歲當頭座,無喜恐有禍」,為此,在太歲殿祈願,安奉太歲祈福,多行善積德,可以消災增福,健康平安。

另外,供養光明燈及安奉延生位之項目,是與安奉太歲同步並行。有時候一個人的運程不順,表示運途逢有黑暗,缺乏光明,在佛前虔誠添加供養光明燈,祈求佛菩薩以佛的光明加持自己,消除無始以來的一切黑業罪障及心靈上的無明煩惱,使自己得到智慧,前途光明;安奉延生位可消除自身的冤親債主及纏身靈,祈求佛光注照,業障消除,息災解厄,增福延壽,一切吉祥!

一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是日中午先舉行「謝送太歲」儀式,由國龍講師主持。儀式進程,如依序進行。儀式結束,國龍講師隨即率領義工們,將壇城的金身一尊接一尊,按次序抬下來開始洗淨工作,在二十幾名義工團結合作﹑同心協力之下,洗金身﹑謝送太歲的活動,到晚上約七時許,才全盤工作順利結束,義工們的熱心奉獻及護持的精神,深得上師嘉許。

一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一時,進入眼簾殿堂正中央的佛壇,經過洗淨之後,顯得格外明亮,燈光燦爛,光彩奪目,煥然一新。〈光明雷藏寺〉常住釋蓮洪金剛上師,當天,千里迢迢從國外弘法趕回來,主壇「丁酉年安奉太歲儀式」。隨後,舉行「摩利支天菩薩新春祈福護摩大法會」。國龍講師﹑蓮花文良﹑張敏助教護壇,及來自各界善信﹑各地分堂同門都踴躍前來護持,全場氣氛熱烈。法會前,主祈者先向主壇釋蓮洪金剛上師敬獻哈達,以表崇高敬意。當莊嚴的『摩利支天菩薩心咒』響徹雷藏寺殿堂時,蓮洪上師點燃了熊熊的護摩火,如山如海的護摩供品,一一下爐,風威熾熱的火焰升至高空,所有的報名信眾,在光明的洗禮下,洗脫所有業障,靈體清淨。祈願在丁酉雞年裡身體安康,運途光明,諸事順利,家庭幸福,心想事成,福慧增長,一切吉祥。

火供儀式結束,上師步入至丁酉年康傑星君太歲殿,虔誠奉請丁酉年太歲星君降臨壇殿,祈請太歲星君護佑在新的丁酉年裡,大家平安健康,如意吉祥!並加誦【福德正神金經】及【太陽太陰真經】迴向與會眾以願達成。送迎太歲儀式在虔誠的祝禱中,圓滿禮成。

上師在法語開示中提到,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行為,作為修行人,一定要做到心量寬大,要有忍辱心﹑精進心﹑發菩提心﹑布施心﹑慈悲心﹑感恩心為原則,同門間要互相尊重,多互相溝通,要用感恩的心來看待,沿著這條路走,鞭策和磨練自己,秉承敬師﹑重法﹑實修,這樣的修行才會有所成就。上師肺腑之言,希望大家銘記在心,並融合在日常生活當中,作為真正的修行人。

兩天迎接「丁酉年新春安奉太歲及祈福活動」,在充滿法喜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