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霞法師.巨港訊】〈聖輪雷藏寺〉住持釋蓮元金剛上師與蓮緻金剛上師,正忙著開會籌備聖尊明年蒞臨印尼時,安排聖尊蒞臨每個道場。
二○一○年七月廿一日,〈聖輪雷藏寺〉住持釋蓮元上師安排蓮緻上師主壇「摩利支天菩薩息災祈福護摩法會」由蓮泰法師、蓮霞法師護壇。馬來西亞智坤師兄、雅加達師姐、吉拉扎〈梵音同修會〉亞琴師姐、孟咕嚕市同修會堂主祥福師兄及二百多位同門善信共同護持。
蓮緻上師開示時回憶一九八九年到印尼弘法時,和丁志芳上師、美國蓮主上師一起,主持在印尼的第一場法會。第一站是巨港,當時坐在飛機上很累,便睡著了。在夢中,看見法會在道家廟舉行,裡面的神是王大仙,拿者拂塵,廟裡的神都出來迎接;巨港的後山有很多幽靈,有的是坐火車,有的是坐舢舨,載得滿滿的;還有土地公,都跪在那裡;還看到很多大象,前腳半站、後腳跪者。後來聽到空姐報告飛機即將抵達巨港機場,就驚醒了。到了巨港,丁上師帶領去看會場,真的是在一個道廟前,裡面真的有很多神明。那場法會共有三百多人參加,法會結束後回到旅店,當晚夢到一頂五佛冠在巨港的虛空中,然後打雷、下大雨,五佛冠就不見了,我就知道法會很殊勝。
蓮緻上師和巨港的因緣很深。〈聖輪雷藏寺〉是由蓮緻上師開光。這次做「摩利支天護摩法會」也很感應。
法會後,蓮緻上師代師為大眾做「摩利支天菩薩賜福灌頂」。感恩聖尊的加持,法會吉祥圓滿。

蓮緻上師為大眾做「摩利支天菩薩賜福灌頂」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