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經】與【高王經】是真佛宗兩部最殊勝經典,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

印尼明觀雷藏寺「高王觀世音菩薩祈福息災超度護摩法會」報導

■文∕蓮花一敏

 

清明節是每位華人子孫祭祖的節日,〈真佛宗〉的道場也紛紛舉辦法會,超度祖先靈眾能安息超生。

座落印尼東爪哇瑪琅市LembahDieng,〈明觀雷藏寺〉也不列外,於二○一七年四月九日星期日舉辦「高王觀世音菩薩祈福息災超度護摩法會」,特請蘇南省巴領旁市〈聖輪雷藏寺〉常住釋蓮元金剛上師主壇,來自泗水市〈蓮齊堂〉蓮花一敏助教、本寺蓮花映茴助教護壇,主席、堂主、諸位理事都到場,〈蓮齊堂〉的二十多位同門及五個鄰居村的佛教徒原住民同門也趕來護持法會,參加法會人數一百名左右。

星期日下午兩點正,鐘鼓齊鳴,迎師組已排列準備到後殿迎接主壇上師入道場,大轉法輪,廣度眾生,當主壇釋蓮元金剛上師進入雷藏寺大殿,首先司儀(David師兄)恭請主壇上師帶領於會大眾上香,大眾齊唱印尼文歌曲「pendupaan」,及觀想大禮拜,法會依真佛儀軌順利進行,殊勝圓滿。主壇上師到護摩法座,轉珠明加持,金剛鈴杵加持將下爐的供品,金剛棒開爐結界,點燃護摩火,上師觀想供品的變化,供養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法會主尊高王觀世音菩薩、諸佛菩薩、空行護法諸尊,並演化〈真佛宗〉獨特手印,召請諸佛菩薩下降接受供養,在上師演化息增懷誅手印,護摩火格外威猛。由蓮花一敏助教,蓮花映茴助教及兩位同門護爐。

非常高大莊嚴慈祥的高王觀世音菩薩雕像立在雷藏寺的龍邊大門進口處。這也是〈明觀雷藏寺〉第四次舉辦「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第一場在雕像剛立成的時候,也就是在二○一二年舉辦七壇護摩法會,第二場法會是二○一四年的「清明節護摩法會」,第三場是二○一五年的「清明節護摩法會」,此次是第四場的護摩大法會,可見得〈明觀雷藏寺〉眾等與高王觀世音菩薩的緣分極深,感觸良多。

上師開示:〈真佛宗〉具備了兩部殊勝經典,第一部就是【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簡稱【真佛經】,另外一部是【高王觀世音真經】,簡稱【高王經】。

【真佛經】是根本上師在禪定入三昧中,心中光明顯現,光明流露出來的一字一句所造成的經典,每位真佛弟子都與【真佛經】有緣,而且當誦唸【真佛經】的時刻就應該彷彿自己就是經中的其中一朵蓮花,也在摩訶雙蓮池觀賞大白蓮花童子與帝釋天的因緣,誦者、印者能息災增福,所求如意圓滿吉祥。

【高王經】也是每位真佛弟子必持的經典,很短的經典,有淵遠的歷史及無比的價值,是一部真正解脫經,有無數佛菩薩名號,有諸多觀世音菩薩名號,有六方六佛名號,有百億金剛藏佛,有淨光秘密佛就是秘密主大白蓮花童子蓮生佛,有過去七佛,「七佛滅罪真言」,得七佛的光輝加持化解災難,離苦得樂,持誦者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有十方觀世音一切諸菩薩,誓願救眾生,…。持誦滿千遍念念心不絕,火焰不能傷,…。【高王經】是夢授經,而傳授此經的僧人,就是秘密佛啊!

莊嚴的雷藏寺大殿,中央是大壇城,特大尊的佛菩薩金身閃閃發光,壇城左右兩旁各安設延生位、往生位,也供好多的米糧、麵、餅乾等食品,法會結束後,堂主蓮花鼎昌恭請釋蓮元上師代表發給五個鄉村原著民同門,代表禮儀接納贈品,並合照留念。上師代師為三位新同門作皈依灌頂。

當『高王觀世音菩薩心咒』再響起,主壇上師代師為大眾做賜福灌頂後,結束這一壇殊勝的「清明時節法會」,感恩根本轉承上師蓮生活佛大加持,使一切進行順利圓滿吉祥。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