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真佛密法相應的條件

■文∕印尼雅加達大覺堂

 

印尼〈大覺堂〉于二○一七年八月十六日(星期三)至八月廿二日(星期二)為一年一度中元超度啟建「三千佛洪名寶懺暨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誠邀來自美國西雅圖釋蓮滿上師、釋蓮傳上師主壇,〈大覺堂〉常住釋蓮樣上師、釋蓮妗上師、法師、講師、助教護壇,同門善信踴躍參加法會。 

在每日法會後,釋蓮滿上師、釋蓮傳上師輪流說法開示。以下為兩位上師每日的法語開示重點:

(一)定業與不定業之區別,以有心及無心所造的業而產生定與不定業之差別。

(二)三字明金剛呼吸法。

(三)眠光法。

(四)普賢菩薩十大行願︰

一、禮敬諸佛。二、稱讚如來。三、廣修供養。四、懺悔業障。五、隨喜功德。

六、請轉法輪。七、請佛住世。八、常隨佛學。九、恒順眾生。十、普皆迴向。

(五)禪定前的準備,禪定所產生的八觸與神通的正知,三段法生觀,三光加被,禪定口訣及方法:斷念法、縱念法、觀念法、無念為正覺的佛寶。

(六)相應的六個條件:

一、法要正;二、儀軌要周全;三、戒律要守;四、天龍八部護持;五、誠心要永恆;六、發大菩提心廣度眾生。

(七)超度的緣起及回答有關超度的種種疑問。

在「三千佛法會」的其中一天,釋蓮傳上師應同門的祈求,作「紅財神賜福灌頂」,釋蓮滿上師在最後一天的圓滿壇,為眾同門作「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後,圓滿了此次的七日殊勝法會。〈大覺堂〉萬分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佛光加持。感恩三千如來、諸佛菩薩、護法金剛光明注照,感謝主壇釋蓮滿上師、釋蓮傳上師、護壇釋蓮樣上師、釋蓮妗上師,及法師、眾弘法人員護持,感謝所有贊助者、善信大德、同門、理事及義工的不辭辛勞的護持及幫忙。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