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映卉師姐往生佛國  證達菩薩第七地果位

■蓮花映卉女士  2018/01/09往生  世壽83歲  原籍∕印尼瑪琅

文/燃燈雜誌整理

1992年母親去西雅圖第一次見師尊,即皈依。之後天天唸上師心咒,想起就唸,晚上睡覺就會想著師尊保佑。有什麼事情,害怕什麼,都會向師尊祈禱,一輩子都說:「我唸上師心咒就可以了~」

我們家人一輩子其實非常非常多的感應,父親、母親亦是數不清…,所以我願意一心一意的回報師尊的大恩啊!作點小事而已!

其中最奇特的感應就是前幾年,母親說在家中的壇城看到像輪胎般大的白蓮花。當時說了我們都不太當一回事,只是我心裏想,母親應該也會不差,她說非常清楚而且好幾遍,之後從來沒有再提過。

還有一件非常妙的事情,當初我如何會找到師尊的?那時我在微軟(Microsoft)做事想在西雅圖買房子,是母親跟我說的,妳去找一位很好的風水大師叫「盧勝彥」。哈!我聽了,怎麼~平時我們家沒有這個習慣,也沒有什麼信仰。我向母親問說:如何找啊?自己也是剛剛搬到西雅圖的。

很巧,我認識了一位中文老師,是微軟公司請來教我中文,那個時候常常派我去台灣、大陸、日本、韓國等。意想不到,原來我的中文老師也是師尊的弟子。她帶我去祖廟見師尊問事,因房子風水不佳所以沒有買,但我當場就皈依師尊了。

所以我皈依的因緣是媽媽而起的。妙的是之後我問媽媽,在遙遠的印尼,那個時候媽媽從哪裡聽到師尊的名字?她說她自己也忘了,只是腦海裏有這麼一位大師的影響。

摘錄自 Hanifa師姐敘述

 

2017年在西雅圖,Hanifa師姐就覺得母親變了很多,感覺很快就變老、變瘦,臉色跟往常不一樣。還好當時在西雅圖可以天天給師尊加持,所以她的母親臉色、氣色、精神也好多了,整個身體狀況都很不錯。

最重要,某日早晨起床,Hanifa師姐就請她母親跟她一起修法,然後還加唸上師心咒兩個半小時!讓人非常非常的驚訝,她母親竟然可以坐在壇城前拿著唸珠一直一直唸誦。

在印尼家中,身體健康檢查總的來說都非常好,只是有點感冒後引起腳部嚴重發炎,查出腳部是靜脈栓塞,吃西藥控制之後就改用中藥調理,可以說都完全恢復了。

2018年1月9日下午,她的母親本來準備要出門,平時出門前先上個廁所,再喝一口水。

那天,她突然就坐下來,旁邊的護士和司機看到她吸口氣然後就倒坐在椅子上,他們試著搶救但她心跳已經停了!Hanifa師姐在台灣接到電話的同時,正好就是在等候師尊。

而印尼的家中他們也在等候醫生到家裡確定母親是否沒有救了……就這樣,她的母親往生了!真的很會選時間啊!

可以這樣方式離開人世真的非常殊勝。希望行者都有這麼大的福份跟著她的腳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