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當跟著師尊的腳步走,一日一修實修成就真佛,往生我們的淨土——

摩訶雙蓮池淨土

■文∕蓮花一敏

 

印尼的東爪哇瑪琅市LembahDieng是距離城市一段路程,當地的空氣很涼爽,是郊外的旅遊勝地。宏偉壯觀的〈真佛宗明觀雷藏寺〉前面立著一尊10.8米莊嚴的高王觀世音菩薩。很是不可思議。

二○一八年八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中午一點,陽光普照,〈明觀雷藏寺〉主辦一壇「中元節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主尊是在雷藏寺壇城的正中央主尊||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特請來自坤甸市〈真德雷藏寺〉的常住釋蓮養上師。泗水市的蓮花一敏助教及本堂蓮花映茴助教護壇,除了本堂的堂主、理事、同門,也有來自泗水市〈蓮齊堂〉、〈光明雷藏寺〉的同門,及五個鄉村的原住民同門善信,共一百多名參加法會。

中午一點鐘,迎師組已預備,鐘鼓齊鳴,司儀帶領大眾齊唱『蓮花童子心咒』,迎師組到後院迎接主壇上師進入道場,大轉法輪,廣度眾生。司儀恭請主壇上師釋蓮養上師帶領與會大眾上香,及做觀想大禮拜,在恭請主壇上師上法座,也請諸位同門就坐。司儀介紹主壇上師、助教及來賓同門。歡迎大家來護持法會。

本堂理事同門向主壇上師敬獻哈達以表最崇高的敬意。本堂助教恭讀法會疏文,及恭請上師用金剛鈴杵做結界和加持疏文及報名法會的表格。司儀帶領與會大眾先唱爐香讚,然後進入法會的儀軌,順利吉祥。

護摩火興旺的燃燒,上師觀想供品的變化,由少化成多,放進護摩爐裡,供養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法會主尊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諸佛菩薩、諸天神眾、空行護法。上師演化手印,迎請諸佛菩薩下降,保佑加持報名寫「護摩木」眾等及參加法會有緣眾生得到息災、增益、敬愛和降伏,並讓靈眾得度,往生極樂淨土。大眾齊唸『金母心咒』,看著護摩火生起,漸漸進入三者合一,就是自身跟護摩主尊及護摩火合一。

釋蓮養上師開示,金母是道教至尊,也是〈真佛宗〉的每個雷藏寺、佛堂、同修會的壇城的中央主尊,因為,根本上師蓮生活佛(我們稱為師尊)法語開示,因為有金母,才有今天的〈真佛宗〉,師尊把金母當成佛,也當成母親。

金母也是消除瘟疫的高手。師尊傳「金母」的法很多,除了「金母本尊法」,也有「金母陰陽水法」,「金母七大法」,甚至「金母神水法」,「九鳳破穢法」等等,但是有的法是需要師尊的親自灌頂,才可以修的。沒灌頂者,不可以隨便修持。

上師也開示:我們要學習師尊

活一天快樂一天

活一天感恩一天

活一天修行一天

修行要快樂,修行就是修正我們的行為,我們應當跟著師尊的腳步,一步一腳印的一日一修,修成真佛,而我們的目的地是摩訶雙蓮池淨土,不必為了世間的種種問題而起爭執,學習隨意,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不要執著。因為世間上的東西是帶不去的。凡夫才因為名分,因為權力而爭執,我們〈真佛宗〉弟子,用布施,用讚歎,修菩提心。

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上師也分享一個故事,關於「專注」,比如在某道場,或者某地方,有發生人事是非,但是若我們自己專注在自己的修行,不去在乎別人說什麼,做什麼,少說話,消口業,多持咒,多唸【高王經】,在不久前,在瑪琅,Hanifa師姐的媽媽(映茴助教的姐姐),師尊開示,她之所以往生得到七地菩薩果位,火化出來,好多的舍利子、舍利花,因為少造口業,常持『蓮花童子心咒』,常唸【高王觀世音真經】的成就。

上師開示後,司儀恭請主辦單位理事代表向五個鄉村的原著民獻上乾糧,每個鄉村得到五十包白米,五十包黃乾麵及五十包米粉。『金母心咒』咒音響起,大家排列向前,恭請主壇上師代師賜「金母賜福灌頂」,結束了殊勝的「中元節祈福、息災、增益、超度大法會」。

感恩聖尊蓮生活佛,法會主尊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諸佛菩薩、空行神眾的大加持,法會順利圓滿完成。也感謝所有出錢出力的功德主,義工同門。功德無量。嗡。金母悉地。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