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爪哇瑪琅觀音堂中元普度依聖尊蓮生活佛、地藏王菩薩、阿彌陀佛加持力與大願力,超拔接引幽冥眾往生淨土。

■文∕蓮花延新

農曆七月為盂蘭盆會即中元節,是中國佛教傳統的節日。在這期間,各寺廟舉行中元普度的活動,其主要是超度祖先、先亡、水子靈、冤親債主、地獄幽靈眾超拔出苦;消除陽間眾生宿業罪障,冥陽兩利。

戊戌年中元節,東爪哇〈真佛宗觀音堂〉舉辦「地藏王菩薩中元普度祈福護摩大法會」。恭請來自蘇門答臘巴領旁市釋蓮菩上師,不遠千里蒞臨東爪哇瑪琅市〈真佛宗觀音堂〉主持戊戌年的中元普渡的超度祈福弘法活動。

是日下午一時許,大巴剎街 (Gang Semarang)〈觀音堂〉堂內外掀起了一片歡聲笑語,師兄、師姐們穿梭其間,正是中午用餐時刻,用餐之後,紛紛回歸原位。二時正,法會在全場一片肅靜中開始。主壇釋蓮菩上師上香並帶領大眾頂禮壇城大禮拜後,主壇上法座,本堂堂主蓮花祚昇師兄、蓮花金光助教、勝曾助教、蓮花國輝助教、〈明觀雷藏寺〉蓮花映茴助教護壇;瑪琅本區、岩望、拉望等本宗同門、來自加威山Kasogatan友族同門及各界善信大德共赴盛會,齊集一堂,全場爆滿,座無虛席。

接著,主祈者蓮花金光助教、蓮花玫瑰助教、蓮花David師兄等向上師敬獻哈達以表示崇高敬意。在司儀國輝助教的帶領唱誦下,誦唸【阿彌陀經】法會依儀軌順利進行,上師點燃護摩火,熊熊的烈火騰空而起,演化成瑰麗火焰形象,上師演化息災、祈福、超度大手印,在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本尊地藏王菩薩、阿彌陀佛的加持力與願力,為幽冥眾等,解除苦難,並為他們皈依受戒等,讓幽冥眾等超拔接引往生淨土;為參加報名者及參加者的陽間眾生消災解厄,身體安康,諸事順利,運途亨通,家庭美滿,如意吉祥!

上師用印尼語的開示中闡明,地藏王菩薩又名大願地藏王菩薩,是佛教四大菩薩之一,是擔當起度化六道眾生的佛,誓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偉大誓言,為世人所敬仰;阿彌陀佛是主宰西方極樂淨土的佛,淨土宗或淨土真宗等淨土教的本尊。是有四十八大願救濟眾生的佛。

精闢的開示完畢,主壇上師慈悲為所有與會眾等作「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後與大家合影留念。一場中元普度息災祈福的大法會,大家在共沐佛恩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