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抵達印尼雅加達弘法,主持阿底峽尊者大法會。

並為印尼新落成的七座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

 

十二月六日一早,〈真佛宗〉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偕同師母蓮香上師搭機前往印尼雅加達,主持十二月八日在雅加達〈ICE會議中心〉最盛大的一場法會:「阿底峽尊者大法會」,並首傳「阿底峽尊者珍貴菩提心法、賜授阿底峽尊者本尊法、菩提道炬論及還淨與皈依灌頂」。

是日清晨,蓮生活佛偕同師母蓮香上師,隨行的有上師、法師及各級弘法人員,同門善信數百人,自台灣桃園〈中正機場〉搭乘班機飛抵印尼雅加達。自二○一二年蓮生活佛蒞臨印尼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之後,睽違六年,法王蓮生活佛再度抵達印尼弘揚〈真佛密法〉。印尼時間下午二時抵達印尼〈蘇加諾哈達機場〉,展開為期九天的弘法行程,並為〈真佛宗〉在印尼新落成的七座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

當蓮生活佛與師母的身影出現在機場大廳,來接機的印尼弟子們近千人,將整個大廳擠得水洩不通,現場歡聲雷動,熱情迎接法王的到來,主辦單位〈籌委會〉代表印尼弟子們以獻花供養,並合照留影紀念。

沿路上,主辦單位特別安排警車前導開道,讓蓮生活佛及師母蓮香上師及隨行團,以快速的交通抵達下榻旅館。沿途可見此次大法會的大型T-BAR廣告看板矗立市區,更感受一場大法會的盛況即將來臨。

蓮生活佛此次印尼之行,除了十二月八日主持大法會之外,並將於七日在〈Main Atrium Baywalk Mall 〉舉行〈印尼大燈文化〉簽書會。此後,將馬不停蹄的前往〈真佛宗〉在印尼新落成的七座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並賜授灌頂。

此次蓮生活佛蒞臨印尼弘法,傳播佛教的善與菩提心,為印尼祈福成為一個繁榮昌盛的國家,期許印尼和諧地走向愛與慈悲。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