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蒞臨印尼弘法

印尼密教總協會特在太陽城舉辦迎師晚宴

為了迎接蓮生活佛偕師母蓮香上師蒞臨印尼弘法,〈印尼密教總協會〉在雅加達〈太陽城〉(LTC Glodok)舉辦迎師晚宴,席開一百二十桌,現場超過千人與會,場面盛大歡樂。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印尼傳統舞蹈供佛。〈印尼華光敬德學校〉學生,以各種歌舞劇,表演根本上師一生的故事,創意十足。〈華光敬德學校〉成立至今二十一年,學生從幼兒園至高中約有一千三百多名。此次迎師宴表演動員師生超過三百名,經過數月的排練,展現出精湛的表演才藝,受到與會大眾熱烈掌聲與讚賞。

蓮生活佛上台致詞時,對〈華光敬德〉學生的表演給予極大肯定,表示非常地感動。蓮生活佛說道:「我很感謝今天晚上的餐會,也感謝〈印尼華光敬德學校〉,以音樂舞台劇的方式,將我的一生演譯出來,非常精彩,表演和唱歌都非常好聽。〈華光敬德學校〉終於有了很大的成就,是〈真佛宗〉的光榮。佛教學校能夠在印尼成長,非常不容易。而且他們辦得非常好,越來越好!希望這個學校能發揚於整個印尼,甚至是整個世界。學校裡的學生人才濟濟,非常好、非常有成就;每個學生看起來都精神煥發、很健康,很有心靈素養。學校裡每一位女生都很漂亮,每個男生也都非常英俊!今天晚上看到這一幕,非常感動。謝謝〈敬德學校〉校長與所有的老師,他們能把〈華光敬德學校〉辦得非常成功,非常好。Terima kasih. very nice. I am so happy Tonights show is so nice. so wonderful, so perfect.」

〈印尼密教總協會〉主席也是〈華光敬德學校〉校長劉月琴師姐,則很感謝師尊、師母的光臨,希望〈華光敬德學校〉可以把〈真佛密法〉更加地發揚光大!最後帶領小朋友一齊呼喊:「謝謝師尊、師母,我們愛您,歡迎您!」

最後,師尊、師母與劉月琴師姐,釋蓮飛上師及全體表演師生合影,迎師晚宴在眾人一片溫馨感恩中緩緩謝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