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法王為華雨雷藏寺開光剪綵虛空花雨繽紛,滋潤人心,人心圓滿。

2018/12/7

〈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主席陳勇華師兄任期中,希望成立一座代表〈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全國性的雷藏寺,能夠加強全印尼密總組織架構下的道場團結合作,以期發揮協助各道場弘法的任務與功用。讓〈華雨雷藏寺〉可以圓滿弘大的願景:在印尼弘揚〈真佛密法〉。做為培訓印尼弘法人員的場所。

二○一五年,在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大力加持下,印尼政府核准一千六百平方公尺大的場地,給〈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籌建雷藏寺。同時,祈請師尊給予加持並賜名「華雨雷藏寺」,在經過三年時間的籌建,於二○一八年圓滿落成。

〈真佛宗〉印尼〈華雨雷藏寺〉位於雅加達,二○一八年十二月七日上午聖尊蓮生活佛蒞臨主持剪綵、揭匾及開光安座大典,並開示及賜授灌頂。是日蒞臨的貴賓有印尼〈宗教部佛教局〉局長 Supriyadi ,雅加達特省西區市長如斯坦伊凡第(Drs. H. Rustam Effendi),〈印尼真佛宗佛教密教總會〉主席陳勇華師兄,〈華光敬德學校〉校長劉月琴師姐。

〈印尼密教總會〉主席勇華師兄首先致歡迎詞。

他感恩今天大家能夠相聚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特別感恩師尊。今天是非常具有歷史性的一刻,因為是聖尊此次來印尼為第一座的雷藏寺開光。他感謝大家護持,請佛住世,永轉法輪。

聖尊開光後為大眾開示道:聖尊覺得〈華雨雷藏寺〉十分莊嚴,每尊佛菩薩像都雕刻得很精美,他覺得道場靈氣非常重。此外,聖尊覺得這次大家都非常團結,真是殊勝。

聖尊這次到印尼,特別感謝〈印尼密教總會〉、〈印尼密教總協會〉、〈宗委會〉、印尼上師們、所有義工,感謝他們的籌劃,讓此次印尼的行程十分圓滿。這次會到七個新完成的雷藏寺,而且都需要搭乘飛機才能抵達。

聖尊解釋〈華雨雷藏寺〉,「華雨」二字,在佛經常常見到,「華」代表「花」,只要有佛到達的地方,常常是花雨繽紛,花代表法,虛空中的花下降滋潤人心,讓大家心能圓滿。

聖尊教大家,好的心情也是修行。碰到壞的事情,也要微笑,這是心靈上的修養。人彼此之間要互相幫助,互相憐憫,微笑相對,大家都要彼此幫助才對,互相溫暖對方的心。

學佛的人不要太貪財,可以取清淨財,而污穢財則會惹禍上身。人本身有誤會,要解開。對方若不講道理,就要學習沉默是金。好事固然是好事,壞事也是好事!永遠要保持心情安寧愉快。也要常常保持心靈平和,就不會被外務干擾自己的心。

聖尊開示結束,貴賓印尼〈宗教部佛教局〉局長 Supriyadi 代表致詞。他一再向聖尊致敬,並表示非常歡迎聖尊的到來,並主持大法會。他表示和諧的社會,需要有像〈華雨雷藏寺〉這樣的場所,能開展讓大家有學佛法的地方,教人遠離惡習,學佛就是學習改變自己,提昇心靈。他期望大家珍惜這個道場,努力弘揚佛法。他也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他覺得很榮幸能拜見聖尊,親自領受聖尊的慈悲。最後,他希望大家多說好話、多做好事,印尼會更好!

最後聖尊為大眾做「蓮花童子總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獅面空行母持咒灌頂」三種灌頂。

〈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主席陳勇華師兄致詞:尊敬的蓮生法王聖尊、諸位上師、法師、諸位弘法人員、尊敬的印尼〈宗教部佛教局〉局長 Supriyadi , 雅加達特省西區市長Rustam Efendi,印尼佛教代表主席Ibu Drs. H. Hartati Murdaya,以及所有貴賓、同門、善信大德等。嗡。嘛呢。唄咪。吽。

我們在此虔誠的讚美及感激諸佛菩薩、金剛、護法以及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的慈悲恩賜、放光加持,在這美好的今天使我們能一起相聚在這充滿福分的新道場。非常感謝諸位的蒞臨、尤其感恩根本上師蓮生法王及諸位弘法人員的光臨。阿彌陀佛!

今天對所有到來的佛弟子們,尤其是加入我們〈印尼密總〉成員的〈真佛宗〉弟子們來說, 是一個特別的佳日。今天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無法忘記的歷史性時刻,以及佛教將在印尼群島再度復興的時刻。今天是二○一八年十二月七日,星期五,它是我們密教總會團體的一個非常有意義和特殊日子。實在是很難表達我們心中的幸福感受。

我們以虔誠的心祈求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及諸位上師引導,以及Bapak Dirjen Bimas Buddha和印尼佛教代表主席 Ibu Drs. H. Hartati Murdaya指導,使我們的宗派在印尼順利發揚。幸福的與會者們,我們能體會到〈華雨雷藏寺〉的正式開幕,在時間上,緣分上與千年佛教尋根節目串連在一起的好緣分。〈華雨雷藏寺〉是我們密教總會盼望已久的雷藏寺,現在終於實現而由蓮生法王親自到來正式開幕。

在這盛大的儀式中,我們請求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給予灌頂,其中包括「大白蓮花童子總持灌頂、蓮華生大士本尊法灌頂以及獅面空行母持咒灌頂」。我們所接受的灌頂是為所有人的幸福、世界的安寧與和平以及佛教在印尼群島的進展。

為尋根及紀念千年前來到印尼群島的阿底峽尊者以及請佛住世的節目活動,在三個地點舉辦了盛大活動。那就是於二○一八年八月四~五日在占碑市的尋根活動;然後是在婆羅浮圖大曼陀羅前舉辦的「實踐菩提心」法會。這些活動都由〈印尼密教總會〉及〈印尼密教總協會〉合作舉辦,並由〈宗委會〉發起伴隨及指導。

尊敬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諸位上師、法師以及所有參加者;我們非常榮幸及感動由於以上的這些活動,使我們的雷藏寺也能夠由蓮生法王親臨為我們的雷藏寺開光。我們非常尊敬、感恩根本上師來到印尼群島為紀念阿底峽尊者。在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充滿愛的心中,我肯定同樣也為印尼感到自豪。千年前印尼群島在蘇門答臘省占碑市,擁有最大的佛教王國| Sriwijaya 國以及著名的佛教學院,當時都已經接受阿底峽尊者的到來。正如〈婆羅浮圖寺〉在中爪哇省的存在;這象徵著密教的教義曾經開始在印尼群島發展。

在這一系列的活動中,根本上師給予〈華雨雷藏寺〉的正式開光,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個非常罕見,非常特別的好機緣。我們虔誠接受無限的祝福開光雷藏寺的典禮,因為這關係著我們真佛密教在印尼群島的復興。

我們醒悟到,為發展及復興密教在印尼,必須全心全意地努力工作和有堅定的決心。除此之外也涉及有關教育,如Sriwijaya朝代,阿底峽尊者很久以前曾學習的地方。為此,我們已經有一個與這個雷藏寺有關的願景,使命和計劃,在這裡我們也將從事教育,無論是公立學校還是佛教教育,密教總會、雷藏寺將會發展為完整的佛堂及佛教教育場所,密教總會佛堂的存在將同時通過教育及法務做為推進發展佛教。

今天開光儀式一切進行順利、圓滿。感恩根本傳承上師的賜福加持。最後,明天我們將在〈ICE〉BSD City, Serpong 再度見面參加及護持,這一系列活動中最盛大的活動高峰|「阿底峽尊者護摩大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