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晚宴人天同樂,彩光四射,炫目繁華。

■照片∕Tony Chauo‧Alvin Tan ■燃燈雜誌整理

阿底峽大法會結束後,是日晚間,主辦單位在〈ICE會議中心〉舉辦謝師晚宴,席開三百桌,及二千個觀眾席。主辦單位策劃謝師晚宴,風格獨特,首先宴會桌上,先擺上印尼風味餐|須彌飯。展現印尼國度的熱情。

謝師晚宴中,排定了許多精彩節目,節目有:

〈印尼廣肇江夏堂龍獅團〉的舞獅樁柱表演,冒險刺激。「陽光舞供團」|我要去西藏,展現雪域風光。〈圓信堂〉兒童舞蹈|巴布亞舞蹈,表現印尼原始叢林生態。〈寶音同修會〉兒童歌舞|親愛的師尊和我的家鄉,傳達弟子想念師尊心聲。

〈印尼密教總會〉舞蹈|多元化舞蹈,印尼多元化的傳統服裝及舞蹈。〈定智雷藏寺〉舞劇|金洲之光。以舞及樂器讚頌金洲的榮耀。Rumawat 竹樂團|梭羅河 (Bengawan Solo)。

晚宴現場,主辦單位發給大家一種竹筒樂器,印尼語叫Angklung,被稱為印尼的國樂器。「昂格隆」的結構十分簡單,主體用五根細竹條作支撐,當中懸兩個竹筒,竹筒上部被削成槽狀,底端分別嵌入另一個較粗竹管的切槽。演奏時只需輕輕搖動,兩個竹筒受到撞擊便發出清脆悅耳的顫音。

主持人指揮大家手拿的竹樂器,搖出梭羅河樂曲,國外來的現場觀眾許多未曾看過這種樂器,不僅驚艷而且搖的很開心。 

謝師晚宴印尼的弟子安排的節目精彩,具有印尼獨有的文化元素,多彩令人目不暇給。會場七彩光四射,炫目且繁華。

最精彩的節目是,師尊應弟子們的請求,表演金剛棍加持與會大眾,大眾個個手拿手機此起彼落拍個不停。謝師晚宴最後在觀眾回味無窮中謝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