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祝福聞道雷藏寺將來會有大成就!

■燃燈雜誌整理

剛結束十二月八日「阿底峽大法會」,十二月九日一早,聖尊蓮生法王與眾弟子們便搭機前往井里汶。井里汶鎮坐落在爪哇北沿海平原,西爪哇和中爪哇各省之間的邊界。前蘇丹國的宮殿坐落於此,融合了多國的文化,如巽他和爪哇與中國、印度、阿拉伯和歐洲文化。

聖尊蓮生法王出發前在雅加達機場,印尼〈Garuda航空公司〉特別製作歡迎布條並請求合照留念。聖尊蒞臨井里汶時,〈聞道雷藏寺〉特別假〈Cirebon convention hall〉舉辦感恩宴,會場擠滿了各地來的弟子,相當熱鬧,安排節目當中有弟子編演威武的大威德金剛舞,相當令人震撼。

是日,艷陽高照,感受到南洋的熱情,大家在〈聞道雷藏寺〉外面等候聖尊來揭匾時,悶熱的天氣,令大家一直搧風吹涼消暑。

在為道場開光賜墨寶之後,聖尊開示提到。正如剛剛主席講的,〈聞道雷藏寺〉經過三十年的建設,由零開始至今建寺成功,如此的恆心,真是不容易!能夠經過風風雨雨堅持下去,這精神不簡單!

佛陀說「聞思修」,年輕時要多聞,就會思考,是否修了成就。因為要經過密法的修練,行者結手印、觀想、持咒,恆持修行,代表身口意清淨,就能夠愈來愈增加佛法的道糧,行者修觀想,意念更集中。道是一個開始,也是一個結果。修了密法,能夠得道,慢慢有道的資糧。

關於護法方面,聖尊提到:師尊的主要護法是大威德金剛,祂的力量非常強,可以把整個海底掀翻。在東密來說,師尊屬雞,其護法是不動明王,而〈真佛宗〉最大的護法是大力金剛。此三尊師尊皆已經修至相應。

聖尊亦提到:昔日觀世音菩薩度化眾生,其流下二滴眼淚,一為綠度母,二為白度母。阿底峽尊者稱綠度母為聖救度母,綠度母有很短的咒,在緊急的時候可唸:「嗡。登木。梭哈。」

聖尊說祂永遠不會忘掉〈聞道雷藏寺〉,求佛菩薩放光加持大家,將來可度萬萬眾。

聖尊很喜歡井里汶這個地方,沿路坐車看到青青草原,令人心曠神怡。最後,聖尊祝福〈聞道雷藏寺〉將來會有大成就。

 

〈聞道雷藏寺〉主席蓮花秀琴感恩詞:

最尊敬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蓮香師母、〈宗務委員會〉諸位處長、諸金剛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貴賓、善信大德。嗡咕嚕蓮生悉地吽!阿彌陀佛!大家好!

今天我們懷著最激動的心情,迎來了三十年的心願——最尊敬的師佛、師母能佛駕井里汶,為〈聞道雷藏寺〉壇城金身開光加持及灌頂大白蓮花童子、綠度母、大威德金剛持咒灌頂。這是我們一生最大的榮幸。

回顧一九八七年師佛給與〈聞道堂〉堂名,在〈潮覺寺〉慈悲關懷下,〈聞道堂〉得於在寺裡進行同修一系列〈真佛密法〉活動,也多次聘請諸金剛上師舉辦護摩火供大法會等等。早期,〈聞道堂〉為讓更多不識中文的同門,能夠認識聖尊蓮生活佛的人生傳奇,群策群力發動大家參與翻譯聖尊著作《靈機神算漫談》及主辦《蓮花刊物》,第一個〈真佛宗〉《聞道雜誌》印尼文版出版了。我們也免費寄給印尼各道場。不過,由於財政日益捉襟見肘,文宣刊物只辦了三年。歷經風風雨雨三十年,要擁有自己的弘法場地進行學習〈真佛密法〉的心願越來越迫切。大家紛紛掏出腰包捐獻用於購買兩座數十年已廢棄的舊倉庫,

當我們決定買下時,這座舊倉庫竟然出現了無數的般若光,對此般若光及舊場地,師佛給予認可及八十五分的評估。這是〈聞道雷藏寺〉建寺的緣起。

地方已有了,本欲速速從建,奈何堂內資金已掏空。我們理事多次赴台向師佛求大加持,師佛很慈悲,不厭其煩多次賜大加持。不可思議的奇跡出現了。同門師兄姐,十方善信大德紛紛慷慨解囊,一磚一瓦,一鼎一柱,聚少成多,眾志成城。終於在今天,一座秉著弘揚〈真佛密法〉傳承延續的雷藏寺奇跡般出現在井里汶這座小城市。

千感恩,萬感恩,說不盡對師佛諸佛菩薩的再三感恩。千萬謝,萬感謝,道不盡再三感謝十方善信大德對〈聞道雷藏寺〉建設的熱心幫助。如今,我們決心,在〈真佛密法〉傳承的清淨法流中,永遠緊跟師佛,實修〈真佛密法〉,解脫自在。阿彌陀佛!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