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指出圓務雷藏寺地理為「貝殼穴」,來此寺廟參拜的人,都會有靈感。

■燃燈雜誌整理

〈圓務雷藏寺〉興建過程,概述如下:

〈圓務雷藏寺〉進入西元二○○○年,現有的道揚已經不能應付人數越來越多的同門,因此理事們建議買地建立一座雷藏寺,但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在漫長五年的努力,西元二○○五年在師尊、佛菩薩的大力加持之下,我們的願望終於實現,由理事及一位同門的發心之下購買到一公頃的土地。不過因為當時並沒有足夠的建寺基金,因此理事們決定將土地劃分成兩段,一段賣出一段留下來作為道場,而把賣出去的地皮資金用於建寺基金。

二○一二年在這一年〈圓務雷藏寺〉完工,由當時的市長蒞臨揭幕,同時邀請釋蓮元上師來主持開光安座。這一年也開始興建四面佛殿。西元二○一三年四面佛殿建好了,邀請了釋蓮元上師主持開光安座。二○一四年開始建立尊勝佛塔。二○一五年邀請釋蓮元上師為尊勝佛塔開光,這一座尊勝佛塔是印尼目前最大的尊勝佛塔。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聖尊風塵僕僕自〈楠榜雷藏寺〉的行程結束之後,於當日搭乘專機抵達盧布林高的〈圓務雷藏寺〉。〈圓務雷藏寺〉首先以午宴供養聖尊,眾同門與貴賓,當地佛教主席與鄰近道場主席代表均蒞臨參加。

主席郭偉師兄致詞時表示感謝師尊能夠蒞臨盧布林高,〈圓務雷藏寺〉的同門等了師尊能夠蒞臨盧布林高已經有三十年,今天師尊來到盧布林高,將來〈真佛宗〉在這裡發展更大,更加團結。

聖尊蒞臨〈圓務雷藏寺〉先為雷藏寺賜墨寶:

 

圓滿二諦真實義。

務修密教化虹光。

雷聲大震喚三界。

藏我佛性顯聖彰。

寺廟莊嚴賜大安。

 

在賜墨寶開光加持壇城之後,聖尊開示提到:發覺此寺比較低漥,但是周圍有河環抱,此為「貝殼穴」。來此寺廟參拜的人,都會有靈感。可以賜給大家福慧資糧,這個寺廟將來不得了,會轟動整個盧布林高。雷藏寺的瑤池金母會賜予大家平安、吉祥和資糧。

聖尊感覺這裡的空氣沒有受到污染,非常清新。這裡沒有火力發電廠,所以此地眾生就能夠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聖尊喜歡盧布林高這個地方,覺得這裡非常旺,靈氣很重,這裡出生的兒女,都是高大英俊美麗。

關於阿底峽尊者的菩提心,聖尊繼續闡釋:「知母心」,像師尊幼年非常難養育,要不是母親餵米麩,如何成長。師尊小時候愛哭泣,但是,母親抱著自己去看星星,就停止哭泣,母親的心,是完全的奉獻。除了知恩還要懂得報恩。最重要一點,還要「自他互換心」。我們看到老人駝背,拿著點滴瓶在醫院走,在「自他互換」之下的觀照,我們會產生悲憫心。

空行母告訴阿底峽尊者,去西藏會減壽二十年,但是,祂為了弘法,寧願犧牲二十年壽命。祂在西藏一共十四年。祂捨了生命,只為了佛法的弘揚。還走了兩年才到西藏。

關於是日灌頂主尊「金面金母」,聖尊透露:其實「金面金母」是瑤池金母的主尊。金面金母心咒是:「嗡。金母。蘇達梨。舍那。悉地吽。」。手印是跟度母印是一樣。金面金母右手持拂塵,左手持仙桃或如意,是最偉大慈悲的佛母。

偉大聖者跟娑婆世界的人是不一樣,如果自己的心量能夠容得下仇敵,才能夠成為聖人。要成為佛教的成就者,要心量廣大如虛空。

是日,聖尊為〈圓務雷藏寺〉的同門做完「金面金母及蓮花童子總持灌頂」,便飛回巨港,繼續下一個行程。

 

印尼巨港〈聖輪雷藏寺〉設迎師宴,感恩聖尊來到印尼傳法。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傍晚,聖尊與隨師團一行人抵達印尼巨港機場。在機場,有〈聖華堂〉及〈聖輪雷藏寺〉同門一起來迎師。當晚〈聖輪雷藏寺〉設宴歡迎聖尊蒞臨巨港。主辦單位除了安排傳統歌舞,有兩位小師姐獻唱了「感恩師尊」及「You Raise me up」,歌聲嘹亮動聽,唱作俱佳。

〈聖輪雷藏寺〉住持釋蓮元上師致詞時,感恩聖尊來到印尼傳下阿底峽尊者法,也感謝〈籌委會〉特別安排此行程,讓〈聖輪雷藏寺〉也有機會供養聖尊。

餐後,聖尊亦以虎虎生威的金剛棍加持弟子們,晚宴在愉悅的氣氛中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