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於圓弘雷藏寺開光時,諸佛菩薩很快就下降,預言將有大修行成就者出現。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聖尊與隨師團一行人一早便從巨港出發,約二小時的車程,抵達普拉布穆利(Prabumulih)的〈圓弘雷藏寺 〉。

〈圓弘雷藏寺〉興建過程概述:

公元二○○○年由於當時的皈依同門人數眾多,在丁上師的提議之下,搬遷到許茂記師兄店樓上,約112平方公尺的地方為同修道揚。就在公元二○一三年,申請多年的建寺准證終於核發下來,在根本上師、佛菩薩的大力加持,及眾同門、善信大德和各分堂的熱心支援之下,於二○一五年新道場建築完工。

在二○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所有理事一起前往台灣面見根本上師,向師尊、師母報告堂務。根本上師慈悲大力加持新道揚,並賜名〈圓弘雷藏寺〉。二○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圓弘雷藏寺〉新道場正式啟用。

〈圓弘雷藏寺〉的二樓為同修、法會及護摩大殿。〈圓弘雷藏寺〉一樓有辦公室、廚房、洗手間及可以做為書展、餘興節目之用的大廳。一樓的虎邊還興建一座六個教職人員房間及弘法人員的宿舍。宿舍樓下有青年班的辦公室、圖書館及洗手間。〈圓弘雷藏寺〉的龍邊則是由雅加達黃木成、甘紅英伉儷捐贈的一座六公尺高的花崗岩尊勝佛塔。

法王蓮生聖尊蒞臨〈圓弘雷藏寺〉,先賜墨寶:

 

圓成資糧立壇城。

弘揚真佛大密法。

雷令風行達三界。

藏我慈悲與能仁。

寺立宗趣修精神。

 

開光儀式後,主席胡和源師兄致歡迎詞表示,〈圓弘雷藏寺〉全體歡迎根本上師的蒞臨,感恩師尊慈悲為〈圓弘雷藏寺〉壇城及尊勝佛塔開光加持,並賜灌頂,一切圓滿。Prabumulih的意思是國王回來,而今天是法王到來。願法王到來放光,願〈真佛密法〉發揚光大,廣度眾生,大轉法輪。

聖尊開示時表示:今天開光時,佛菩薩諸尊均很快地下降,可見〈圓弘雷藏寺〉將來會大大弘揚〈真佛密法〉。此道場佛菩薩非常莊嚴,先下降四位祖師,還有很多般若光。尊勝佛母很莊嚴,現出文殊師利、金剛手菩薩、觀世音菩薩……諸尊的像。周圍化出幾百尊摩利支天,這是此行第六個道場開光。般若光下降,令師尊非常驚歎,可見將有修行大成就者,會在〈圓弘雷藏寺〉出現,這是非常稀有的。

聖尊開示表示,感謝飯店的老闆與親人,昨天晚上是第一次住到同門開的飯店,感謝他們非常熱情接待。這次從巨港出發,是從出發地禪定一直到〈圓弘雷藏寺〉。這時人家才把師尊喚醒,以為是到了台灣,進來要寫的字也忘了。「忘掉」是很好的事情,要忘掉所有的仇恨、譭謗、煩惱、心中的起伏與不平,到最後連自己也忘掉,最後心也要能夠定,因為心能夠有定才會有成就。惟一不能夠忘掉的,是別人的恩情。

佛菩薩給我們的佛法,是最大的恩情。國土給我們的安全與守護,也是大的恩情。我們一生中,背負著父母、師長的恩情,我們應該要捨自己的生命去報答所有的人。這是阿底峽尊者本身的精神所在。所有的人在幫助我們,我們也要幫助所有的人。做好事,我們自己高興,別人也高興。所以,幫助他人的時候,自己也高興。

最後,師尊強調:此地將來會出現大成就者,而且成就非常的高。今天這麼多的佛菩薩下降,是真的很稀有,祂們都先下降來祝賀成就者。希望大家與〈圓弘〉相應,圓滿弘揚〈真佛密法〉,以後能夠出聖人。

師尊開示之後,弟子們掌聲如雷,歡喜雀躍。

午餐時,〈圓弘雷藏寺〉在旁邊的活動中心舉辦盛大的感恩宴,當地的兒童班小朋友有近百餘位一起上台合唱供養聖尊,小朋友天真活潑並且快樂的與師尊合影。

〈圓弘雷藏寺〉胡和源師兄計劃將來建立學校來教育英才。胡師兄也告訴我們〈真佛宗〉釋蓮樣上師與釋蓮最上師,還有一位法師,就是出生於在普拉布穆利(Prabumulih),此地真的是人才輩出。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