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空續命法可以幫助健康長壽

■文∕大覺堂

公元二○一九年六月二十二日,〈大覺堂〉舉辦「慈悲藥師寶懺法會」,邀請到台灣〈廣喜雷藏寺〉釋蓮育上師主壇,釋蓮樣上師、釋蓮妗上師、釋蓮霞法師、〈妙聲堂〉慶財講師、森強助教、春燕助教護壇。

法會下午兩點開始,參加同門善信近兩百位,兩位助教師姐唱誦聲音很響亮,拜懺眾等都很積極禮拜,拜得很開心。

再次慶祝師尊生日,唱誦請佛住世,祝師尊身體健康,永住世間。切蛋糕後放好多五顏六色氣球,氣球飄上〈大覺堂〉上空,好久才分散。眾同門善信都很高興過後,主壇上師開示,師尊有教一個法「飲空續命」,這要每天向虛空,觀想虛空是藍色,將藍色吸入體中,到太陽升起就停止,堅持鍜煉,身體健康長壽。感謝上師開示,法會圓滿結束。

公元二○一九年六月二十三日,〈大覺堂〉舉辦「瑤池金母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大法會」,由釋蓮育上師主壇,眾上師、法師、助教護壇。參加法會同門善信大德兩百多位,坐無虛席,下午兩點開始,依儀軌進行,恭請主壇上師升護摩法座。

主壇上師點燃護摩火,各種各樣精緻供品下爐,演化手印,火焰旺旺升起,過後上師回壇城上法座,做完後大眾唱誦「請佛住世」歌,請佛住世歌是用印尼版唱誦,主壇上師說很好聽。

上師開示,師尊有加持往生者開頂竅的帽子,帽子上有師尊畫的符,還有師尊有教一個法「飲空續命法」,是那時在西雅圖有一位師姐患癌症末期,去請示師尊,師尊教她「飲空續命法」,每天早上向虛空觀想虛空是藍色,將藍色吸入體內,太陽升起就得停止,這位師姐照師尊的教法,每天堅持做,如今一年了還是活著,大家要學可以,請師尊灌頂後才可以做。

中午午餐時,上師吃到很好吃的豆腐,就說我們要像豆腐一樣,內外都白色的,不要像臭豆腐。

釋蓮育上師聽到印尼文版「請佛住世」歌很好聽,說以後可以翻譯成中文,這樣大家都會唱。

最後上師為大眾做「瑤池金母息災、賜福灌頂」。感恩師尊加持法會吉祥圓滿。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