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霞法師.巨港訊】二○一○年七月四日,印尼巴領旁市〈聖輪雷藏寺〉舉辦「淨土寶懺大法會」,恭請住持釋蓮元金剛上師主壇,由西雅圖蓮花九如法師、蓮霞法師、蓮菩法師及蓮花素珠助教護壇,並有三百餘位同門參與盛會。當九如法師唱誦莊嚴經文時,一時雄渾的梵音把大眾帶入輕快美妙法味中。拜懺後,上師說九如法師很會唱誦,並提到在美國培訓時,也是九如法師指導。上師特別提醒大家,今天拜「淨土寶懺」要時時憶念淨土,以後才會往生淨土,更何況我們的聖尊是阿彌陀佛的化身。
二○一○年七月十一日〈聖輪雷藏寺〉舉辦「藥師寶懺大法會」,由住持釋蓮元金剛上師主壇,由來自西雅圖蓮花九如法師及蓮霞法師、蓮菩法師、蓮泰法師及助教、同門共同參與護持。
此日一早雖下著甘露細雨,但大家不畏雨天濕滑,虔心前來參與,祈望虔誠禮拜【藥師寶懺】,能消除病業及消除累世以來的業障、病業,使身體能健康、身心輕安、事事都如意。
拜懺後,上師開示禮拜【藥師寶懺】能去除六根六塵及累世業障,但拜懺要一心虔誠的專注求懺,才能出離煩惱障,到達菩提之彼岸。
接著,九如法師開示說:「聖尊常提醒我們,修法要專心、要有定,不要胡思亂想,且修〈真佛密法〉不要貪多,只要能修一法通,萬法便通。」
是日法會,在上師代師為大眾做「藥師佛賜福灌頂」後,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