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印尼全國密營現場報導(下)

■文/蓮花韻霜

|文接四四九期|

 

釋蓮傳上師說道,想要抵消業力我們先要了解因果。種下什麼種子就得到什麼果。做好的因、好的行為就會得到快樂的果報。你做不好的因就得到苦的果報。你這一世所受的果報就是你以前所做的因。

所有善的種子,你給它陽光、空氣、水分和土壤,這個就是緣,那麼這個善的種子會開花,會結果,得到的是善果。在人的基因裡面有善的種子,有惡的種子。不好的種子你不要給它土讓、水分、空氣和陽光,這個緣分如不存在,那它因還是因,但是沒有果,它不會開花發芽。因果雖不可減,但卻可以替代及轉移。

替代及轉移因果有八種方法:

1、唸【高王經】一千遍。

2、持『根本傳承上師心咒』達一百萬遍。

3、修「懺悔法」兩百壇。

4、禮拜供養、造寺、造塔、造佛像。

5、唸佛菩薩名號直到相應。

6、禪定中得戒定慧。

7、根本傳承上師修法替代轉移。

8、真空化無。

在這四天三夜的課程裡,三位資深的上師用心專業的授課,深入淺出的教導,讓大家受益匪淺,學員們對上師都讚歎不已、感激不盡,在這同時也要讚歎、感謝,為聽不懂中文做翻譯的黃豐利師兄和李佩芬師姐。當然還有一位重量級的人物〈真佛般若藏基金會〉執行長周慧芳律師,給大家札札實實的上了一堂課。周慧芳律師為人樸實,待人誠懇並沒有因為律師的身分讓人敬而遠之。周律師說蓮生活佛下降娑婆世界是天上送給我們的禮物。「真佛般若藏」是蓮生活佛下降娑婆世界帶來的禮物。

周律師很誠懇的要求大家加入「真佛般若藏」,並且回去後要在自己的道場推廣「真佛般若藏」。周律師確認今天上課的人數有兩百五十人,如果每個人像做直銷一樣,每人回去介紹十人,那就有兩千多人。大家一定很奇怪為什麼人數對周律師有那麼重要?

周律師慎重的說,這個網站非常高科技,設計這個網站的技術是頂尖的。網站的內容也是一流的。

抱著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的心,周律師鼓勵大家回去後要大力推廣「真佛般若藏」。

藉此機會,周律師要特別感謝在這三年來,一直陪伴和支持的幾位上師。除了這幾位尊貴的上師,周律師也把代言人帶來了,那就是我們的師尊蓮生活佛。(此時播放一段影片,師尊說「真佛般若藏」佷重要,每位真佛弟子都要加入。)

最後周慧芳律師,細心的教導大家如何登記及啟用「真佛般若藏」看書、找資料、讀有聲書及聽師尊開示,獲取無上的般若智慧!

「真佛般若藏」是〈真佛宗〉的一個品牌,一個讓真佛弟子交流的平台。不論您身處世界的哪個角落,只要您有手機就可以免費加入網站成為會員,就可以立刻看到師尊的所有文字創作,以及無數的說法真諦,甚至詩、詞、歌賦、藝術作品及師尊舞金剛拳、金剛棍。

加入會員不但免費而且師尊所主壇的每場法會都可以得到大加持!真佛般若藏網址:https://www.tbboyeh.org

 

這次的生活密營,除了讓學員們了解〈真佛密法〉的次第,修持密法該有的認知外,同時也舉辦了兩場護摩火供。

九月十三日適逢中秋佳節,當晚月色朦朧,沒有明月相伴,大家都沒有家人相隨,卻有著我們二百多位「第十屆真佛宗印尼全國密營」的真佛弟子以最澎湃歡喜的心,參加由釋蓮飛上師主壇的「紅財神息災增益祈福護摩法會」。我們向紅財神禱告祝願師尊、師母中秋節快樂。護摩後大家歡聚一堂吃月餅品茶,過一個不一樣的中秋。

九月十四日晚上由釋蓮袓上師主壇一場「南摩綠財神息災增益祈福護摩火供」,當天護摩的火彷彿是伴隨著輕快有節奏的『綠財神心咒』舞動,在場的每一位都感染了這種法喜。法會過後主辦單位特別舉辦了一場簡單卻不失隆重的「供僧大會」。

緣聚必有緣散,不知不覺到了密營最後一天。九月十五日清晨六時,雖然沒有經行,大家如常大清早在廣場集合,由我們人緣最佳的釋蓮祖上師,帶領大家繞走一圈〈塞波蘭吉山酒店度假村〉。如果你沒到過這一定會被它的景色深深吸引。湖畔景色如畫,幽靜的竹林和自然河流隨處可以聽到潺潺流水聲,加上迷你動物園還有多種鳥鴨鵝類,對喜歡大自然的人來說是個非常好的地方。這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還拍不少照片留念。在早餐前釋蓮祖上師陪大家跳有氧戰斗舞(Body Compact)。感恩我們的特聘教練敬業的精神,因為今天這場有氧戰斗舞是群眾要求加場的。

用過早餐後大家大合照,「卡擦一聲」留下了歷史的見證。「第十屆真佛宗印尼全國密營」圓滿落幕。由代表上台領取結業證書,並在歡樂的歌聲中正式結束。

釋蓮飛上師在閉幕致詞上說:我們要以最熱烈的掌聲感恩來自美國的釋蓮滿上師、釋蓮僧上師及釋蓮傳上師。三位上師已經答應了明年再來授課。(掌聲不斷)

上師宣布「第十一屆的印尼全國密營」已敲定在蘇門答臘占碑省。上師呼籲大家要召集更多的同門來參加,我們有同樣的授課上師,周慧芳律師也會再度來向大家講解如何使用「真佛般若藏」。

釋蓮傳上師說,我們要感謝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及歷代傳承祖師給大家的大力加持,所有護法金剛的幫忙,讓我們在這麼清悠的地方做第十屆的印尼全國密營,大家都能平安健康、法喜充滿。這次的生活營辦得非常有紀律,要給大家一個讚!這次,所有上師都與同門在一起學習,大家一起進步。教課的上師都很用心,尤其釋蓮滿上師更是欲罷不能,每一堂課都講得不亦樂乎,超時、超時再超時。這一趟大家都值回票價。(掌聲熱烈)。

非常感謝主辦單位給我們一個青山綠水鳥語花香,這麼一個悠閒的生活營場地。在主辦單位的領導之下生活營越辦越有規模,越辦越有紀律。這次設計的課程非常貼心的安排足夠的喝茶午休時間。讓大家精神飽滿,上課的時候上師講得用心,學員也聽得用心。

課程的教材從基礎到深入的,將師尊傳給我們幾十年那麼珍貴的法,有次序的教大家。

釋蓮祖上師告訴大家,今年出席生活營的印尼同門比往年略減,是因為最近印尼國內的機票漲兩三倍,印尼地方大,同門要參加必須要坐飛機,負擔開銷會很重。

上師很開心在他的號召呼籲下,馬來西亞的同門竟然來了百多位,證明馬來西亞的同門是「很疼愛」上師的。尤其高興的是有來參加的同門,都感恩能在這麼悠美的環境學習殊勝的密法。

除此上師也特別感恩讚歎生活營的義工們,因為他們的發心,生活營才能順利圓滿有次序的完成。

「第十屆密營」圓滿結束回到棉蘭後,當晚可說是雙喜臨門。除了慶祝釋蓮祖上師的媽媽八十歲大壽外,也是〈一燈基金會〉正式啟動的日子。

周慧芳律師上台代表宣布啟動〈一燈基金會〉時,讚揚釋蓮祖上師在印尼地區,一直努力不懈推動師尊文集和電子書。目前在印尼地區有兩項工作,要由一個單位來負責推動師尊紙本書和電子書,這就是〈一燈基金會〉成立的原因。

師尊在《七海一燈》的書裡面提到「一燈」就是蓮生活佛,也就是師尊希望由〈一燈基金會〉把祂的書帶領到整個印尼地區。周律師由衷的說,藉著釋蓮祖上師媽媽的生日,我們也希望〈一燈基金會〉能夠長命百歲。

蓮花程祖上師謹代表〈宗委會〉上台祝賀〈一燈基金會〉的成立,蓮花程祖上師說他今天非常高興,在「真佛般若藏」的執行長周慧芳律師的支持與助導下,更得到根本傳承上師的祝福〈一燈基金會〉今天正式啟動。師尊不但賜墨寶「圓月三千界 一燈照九州」給〈一燈基金會〉,師尊還賜了法王冠給釋蓮祖上師,這表示根本傳承上師和師母對釋蓮祖上師的器重與期望非常大。釋蓮祖上師在印尼推動〈大燈文化〉幾十年,今天成立了〈一燈基金會〉,釋蓮祖上師目前有兩項重要的任務。第一是要推廣「真佛般若藏」,第二是要出版翻譯師尊文集,不論是紙本書或電子書,他的責任非常重大。

蓮花程祖上師說他對釋蓮祖上師信心十足,我們要給釋蓮祖上師和他的團隊一個熱烈的掌聲。

這一切的圓滿功德,都是來自於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力。讓我們用最虔誠感恩的心,祝福所有為這次密營付出無私奉獻的上師們和義工們,祝福大家修行路上無障礙。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