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持大悲心陀羅尼者,可免受十五種惡死,而得眷屬和順、財食豐足等十五種善生。摩利支天菩薩是戰威金剛,日夜守護眾生,能解除很多的災難。

文/蓮花一敏

印尼,東爪哇,泗水市〈蓮齊堂〉於二○二一年九月九、十日(星期六,星期日)主辦「南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及南摩利支天菩薩護摩法會」,特請巨港〈聖輪雷藏寺〉|釋蓮菩上師主壇,本堂蓮花一敏講師,蓮花發鈞助教護壇。

因為疫情的關係,主辦單位只允許本堂主席、堂主、幾位理事成員、義工同門,到佛堂料理法務,法務繁忙可想而知,幾天前都在佛堂準備法會超度令牌、法船、寫護摩木等等。其餘的同門善信就在法會期間跟著網絡直播。

星期六的法會,早上十點準時開始,鐘鼓齊鳴,恭請主壇釋蓮菩上師帶領亦會大眾上香,真佛觀想大禮拜,唱爐香讚,清淨讚,再唱誦祈請文「祈請蓮生活佛加持文」、『師尊長咒』,祈請傳承大加持法會吉祥,司儀恭請主壇上師上法座,介紹上師,主辦單位及功德主代表,敬獻哈達以表最崇高的敬意。

法會於儀軌進行順利吉祥, 主壇上師結手印祈請諸佛菩薩下降,攝受供養,廣賜甘露,上師觀想獻供品的變化,進入護摩火口,護摩火旺盛,當上師正在比手印的時候,護摩爐桌面,突然激出好大聲「棒」,「棒」兩次,護爐的事業金剛吃了一驚,上師很鎮定的說:「不必怕」、「要小心地上滑」(因為桌面的油燈噴出來,油噴滿地,擔心地滑)。

當釋蓮菩上師開示時,說道「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慈悲為懷,有求必應,觀世音菩薩看到了眾生的苦難,聽到了眾生的祈禱,靈感觀世音菩薩,感應殊勝,觀世音菩薩下降(棒)清淨眾生,(棒)摧毀一切不好的。

上師也解釋持誦『大悲咒』的殊勝益處,有菩薩諸天神眾,二十八天都來保佑,所求如願。觀世音菩薩慈悲消除眾生的三毒,貪瞋 癡,眾生沒有停止的求啊求,越求越多,眾生的苦難不減少,反而越來越多,度了兩個又有四個來,度了四個又有八個來,成千上萬的苦難眾生,迷惘眾生皆難度,當時菩薩開始灰心,一頭兩臂的觀世音菩薩的頭粉碎了,師父阿彌陀佛顯現,最後才有了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顯現來救度眾生。千隻手能度四面八方千千萬萬的眾生,千眼能觀看眾生的千千萬萬眾生的苦難。眾生若持誦『大悲咒』,一次、三次或多次,都將會感應到,得到菩薩諸神眾的護佑。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很多,比如馬頭明王、焦面鬼王,雖然顯現金剛或者鬼王的面孔,但是都是菩薩的化身在慈悲度眾生。

上師鼓勵大家要靠自己的努力修行,不只是求佛菩薩加持,師尊要弟子每天都有真實修法,因為〈真佛密法〉是實際實修才會有靈驗的,才會漸漸的消除業障。若有不好的環境,別怨天怨地怨父母,因為都是自己的因果關係造成的,所以說要靠自己努力修行、持咒、唸經。其實師尊、觀世音菩薩、諸佛菩薩都一直在度有緣眾生、無緣眾生,師尊每天、每夜都在做「千艘法船超度」,我們要學習師尊,慈悲度眾生,我們是自度度他。

因為有緣我們才會集聚在這裡辦法會,雖然疫情還沒結束,上師對主辦單位幾個法務義工同門表示讚歎,印證了師尊的金句「一切都有美好的安排」、「明天會更好」。

 

 二○二一年九月十日|

  「摩利支天菩薩護摩法會」

星期日早上跟著師尊的網絡直播同修,聽師尊開示之後,到佛堂,準備下午三點鐘的第二場,「摩利支天菩薩護摩法會」。主辦單位及功德主準備好了,很多要下爐的供品,十二生肖的元寶,各式各樣的摩利支天扇子、弓箭、長劍、龍袍等等,這一壇的護摩火也特別殊勝旺盛,同門照護摩火,出現了奇跡的照片,殊勝感應。

上師開示:〈真佛宗〉有兩位護法,跟師尊簽約要守護〈真佛宗〉所有弟子的護法,第一位是大力金剛,第二位就是摩利支天菩薩,摩利支天是毘盧遮那佛的化身,是忉利天的眷屬,掌管天上二十八星宿,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密號是「戰威金剛」,摩利支天菩薩有顯現帶扇子的天女形象,有三面八臂騎在七隻金豬的車上的,七隻豬是代表日月星(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 )在日本被稱為忍者的守護神,祂的威力無窮,能呼風喚雨,在【佛說摩利支天經】裡,佛說,能解除很多災難、賊難,白天黑夜都守護,不為人債我們的財物,不為冤家能得我便…等等等等!在道教,摩利支天菩薩也是斗母星君,六十太歲星君之首,若有人衝犯太歲,必須持【佛說摩利支天經】持祂的心咒,祈求保佑平安無事。

在師尊《一夢一世界》書中也有述說,摩利支天與師尊顯現奇跡,讓盜賊糊塗不曉得要盜哪一家?看不到白天做好了的記號,賊幫的眼睛都被蒙上了,哈哈。請大家多多看師尊的書,書中藏著無盡的智慧和秘密。

除了最短的【佛說摩利支天經】,還有【大摩利支天經】,及【佛說摩利支天菩薩陀羅尼經】 是智慧第一舍利弗,求釋迦牟尼佛傳的經典。而智慧第一舍利弗也就是師尊蓮生活佛的轉世。

摩利支天菩薩是毘盧遮那佛的化身,師尊蓮生活佛也是從毘盧遮那佛的顯化,表示師尊蓮生活佛也是摩利支天菩薩,在師尊的書,《南山雅舍筆記》裡:『蓮花童子長咒』裡,也有摩利支天的威力,真的不可思議。

上師鼓勵大家多持咒唸經修法,「一咒即生雙蓮池」,很多事件都在唸了經咒,而化解的,就是有無形的幽靈鬼眾在聽了我們持誦經典,猶如【真佛經】、【高王經】、【阿彌陀經】、【地藏本願經】而開悟,而超生,對我們持誦經典的人,也將有好的因緣將成熟在對的時間,所以很多不好的因緣果報都會化解掉,尤其加上我們多做善事,做布施。

最後,上師開示關於師尊對釋蓮印上師的往生事件,火化得到很多不可思議的舍利子,師尊說若一個人將往生,懂得真心懺悔,持誦『阿彌陀佛往生咒』,在【阿彌陀經】:若一日,若二日,若七日,一心不亂,持誦阿彌陀佛,將得到阿彌陀佛慈悲接引往生極樂淨土。所以師尊說:〈真佛宗〉 it’s true,not kidding,〈真佛宗〉弟子得舍利子是應該的。

所以我們應該要好好修行,自從疫情開始至今,每逢美國時間,星期六晚上、星期日下午,我們都能看直播與師尊一起同修,參加師尊親自主壇的護摩法會,能在 ZOOM直接聽師尊的開示,而且「你問我答」能解決〈真佛宗〉弟子的很多問題,最可貴的是得到師尊的加持,這是不幸中之大幸。還有印尼巨港市、棉蘭市、雅加達的上師也在各自的寺、堂同修,開示直播,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刻,好好把握自己的生活,要有正念,多看師尊的書,若不能買書,能看在「真佛般若藏」,印尼文的書,文字的、聽的,都有。

上師代師給予眾等「摩利支天賜福灌頂」,結束了兩天殊勝法會,圓滿吉祥。祈願師尊、師母都健康長壽自在,吉祥快樂自在,願疫情早日結束,能恢復正常的生活,正常的同修,吉祥如意。感恩師尊。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