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定才能見到道,見到真理就開悟。

二○一六年十二月十七日〈台灣雷藏寺〉金剛薩埵護摩大法會報導

■文∕蓮花智雯

 

二○一六年十二月十七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盧勝彥,於下午三點主持「金剛薩埵護摩大法會」。金剛薩埵是密教祖師,也是「四加行懺悔法」的主尊,自然攝召來自世界各地眾多真佛弟子前來親聆法教,使得現場座無虛席。

會後首先由四十四位來自台灣、馬來西亞還有中國等地,前來參加「二○一六年第四屆〈真佛宗〉國際青年超生命力成長營」的學員,向根本傳承上師獻唱「好想你」,充分展現年輕人的熱情活力。

接著由新竹〈福佑雷藏寺〉住持釋蓮真金剛上師,為護師護教,見證曾遭騙錢、挑撥離間、恐嚇等真實故事,同時感謝師尊和師母慈悲接受他的懺悔。因過往誤信支持××,所舉辦的法會和活動,使同門受騙,虔心誠懇的向師尊、師母、〈宗委會〉和同門懺悔。

聖尊開示金剛薩埵、金剛心菩薩及金剛手菩薩是同一身。本質是金剛心菩薩;外相是金剛薩埵;力量是金剛手菩薩。金剛薩埵有還淨的作用,長咒『百字明咒』最主要意思可把一切化為空,修法和修護摩最後一定要唸三次『百字明咒』做為補足修法中的過失。

還淨就是把你化空,罪業消除就是還淨。【地藏經】講:「……起心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所以要時時懺悔還淨。只要將心裡的過錯真實懺悔,金剛薩埵就會下降給你摩頂。

繼續講解《道果》:「廣中略三道」、「深中淺三道」、「果德三種」合而稱之「道果九法」。

能一心不亂就是定,師尊以水做比喻,水靜就能看到影子。心定才能見到道,見到真理就開悟。定和見非常重要。從凡夫身一直修到果位,這條路就叫道。證明阿羅漢,開悟叫緣覺,利他是菩薩,自利利他圓滿時就是佛,這就是果位。

聖尊於灌頂前先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且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再賜予四眾弟子「金剛薩埵本尊法、金剛鈴杵、寶瓶氣、四加行法、金剛手菩薩」等灌頂(含皈依灌頂)。

(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