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雅樂團演唱感恩師尊,

陽光舞供青春洋溢賀耶誕。

二○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台灣雷藏寺〉阿彌陀佛護摩大法會報導

■文∕蓮花智雯

二○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盧勝彥,於下午三點主持「阿彌陀佛護摩大法會」。

師尊、師母於中午抵達〈台灣雷藏寺〉,在用完午餐後,師尊、師母與弟子們一起搓湯圓,一片歡樂融融的氛圍,象徵「圓圓滿滿過好年」!

接著師尊、師母移駕到虎邊四樓的畫室,在此年終歲末之際,蓮生活佛秉持回饋社會,關照弱勢團體,主動積極配合縣市政府參與「冬令救濟」活動,今年受贈的有:虎山國小、仁愛之家、南投早療通報中心等單位。各單位代表在捐贈儀式結束後與蓮生活佛合影留念。現場還有三十位四歲到十歲的小朋友,收到師尊發送的聖誕禮物,每位小朋友皆開心的感謝師尊,並與師尊合照。

〈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每日寫書度眾,至二○一七年即邁入寫作五十週年,於是特別舉辦「贈書萬本」活動,免費與有緣眾生結緣。同時現場接受「中天、年代、三立、非凡」等多家媒體採訪。

之後,由師母蓮香金剛上師率領「陽光舞供團」,於廣場以應景的聖誕舞曲,跳出青春洋溢熱情歡樂的舞步,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下午三點許,一代法王在莊嚴的迎師隊伍引領下陞法王座,護摩法會如儀進行。會後,蓮生活佛首先向同門祝賀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接著,請楊師兄及陳師姐等三人上台為「護師護教」做見證。三人分別簡短的描述自身多年來因誤信××,所遭受生不如死的人間煉獄經過。希望能喚醒更多誤入歧途的眾生,早日回頭。

聖尊開示再次提醒,修行人不可拜「鬼廟」。所謂的「鬼廟」就是「有應公廟」、「十八王公廟」、「七將軍廟」。如果學佛者不求佛菩薩,不求瑤池金母;而是向這些拿武士刀的靈鬼去禮拜,去供養,去求願,最後將受到鬼氣染濁,甚至受到干擾,心志迷失。修行學佛者千萬要注意的,不可學鬼,不可用鬼,不可拜鬼,不可求鬼!

曾有人請問諾那上師:「密教最大的法是什麼?」他講了一句話:密教最大的法是「彌陀大法」!【阿彌陀經】所講的重點就是「一心不亂」,一心不亂就是定!淨土宗是專修「阿彌陀佛」,此為「易行道」!只要臨終十念,真實懺悔,一心不亂,唸十聲阿彌陀佛,彌陀現前,即被接引,往生佛國。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教授《道果》。我們學佛,就是要把佛學消化成為自己的東西。修佛,就是跟著佛的腳步走,將來可以成就佛、菩薩、緣覺、阿羅漢!

最後,由「天音雅樂合唱團」演唱「感恩師尊」,場面溫馨感人。

聖尊於灌頂前先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且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再賜予四眾弟子「阿彌陀佛本尊法」等灌頂(含皈依灌頂)。

(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