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金剛是真佛宗的戒律金剛神,代表真佛宗傳承,也是真佛宗大護法。

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台灣雷藏寺〉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報導

■文∕蓮花智雯

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主持「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大力金剛」是〈真佛宗〉一尊非常特殊的金剛神,代表〈真佛宗〉傳承,也是〈真佛宗〉大護法。由於適逢新年假期,來自全世界數萬真佛弟子們攜家帶眷前來,共襄盛舉此百千萬劫難遭遇之殊勝法緣。

法王蓮生活佛在如雷掌聲中陞法王座,首先由〈台灣雷藏寺〉住持釋蓮哲上師、副住持釋蓮栽上師、〈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釋蓮歐上師代表向根本上師蓮生活佛請法,敬獻純金打造的金剛棍、金剛索、拂塵,並敬獻哈達以代表最高敬意。

護摩前經瑤池金母指示,聖尊手持金剛棍加持,棒打邪靈惡鬼,降伏群魔,守護行者。令災障消散一切清淨。氣勢磅礡,威力震十方!迴向時祈請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王菩薩|大力侍者、戒律神大力金剛,加持護祐被鬼附身者,請鬼離去。讓干擾睡眠者,恢復睡眠;生病者,身體健康;想自殺者,摒棄惡念。受陰鬼殘害者,恢復正常。讓智慧顯現。修行得力,放大光明,果位增上。

大力金剛是〈真佛宗〉的戒律金剛神,手持的法器|一用金剛棍圍堵群鬼;二用拂塵清淨業力;三用金剛索綑綁鬼眾!在瑤池金母的指示之下,蓮生活佛必須犧牲自己法王身分,去拯救受苦受難的弟子。

再提到楊上師的師姐不久前發生的悲劇,蓮施上師十餘年來所受的苦難,朱老師經歷的悲痛,令不捨一個眾生的蓮生活佛悲從中來,語帶哽咽。現場來自世界各地的受害者,多人上台見證××之惡行。同時再次證明只要頭頂根本傳承上師者,在傳承加持力的護祐下,必定安全無慮!

聖尊將××所犯「密教十四根本大戒」的每一條戒律,一一舉證說明,十四條全部犯,將墮金剛地獄!

最後,聖尊再次告誡弟子,不可供鬼,不可拜鬼,不可用鬼!

聖尊於灌頂前依例為壇城、流通處、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及總加持。眾弟子在「嗡。嘛哈巴拉耶。梭哈。」「嗡。嘛哈巴拉耶。吽吽呸。」咒音中,依序過灌頂幡,接受「大力金剛不共大法、還淨法、大力金剛禁鬼咒法」等灌頂(含皈依灌頂)。

(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