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終時,若能在神識昏迷的狀態中,

仍可唸「阿彌陀佛」,一定往生佛國!

2017年1月21日〈台灣雷藏寺〉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報導

■文∕蓮花智雯

二○一七年一月二十一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盧勝彥,於下午三點主持「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咕嚕咕咧佛母」是大敬愛尊,放射出十方大紅光明,攝召來自十方有緣眾等前來共沐佛恩。

法會前,貴賓彰化市市長邱建富先生首先上台向聖尊敬獻哈達並致詞,邱市長講述去年與師尊結緣,經師尊開示與加持後,果然一切順遂且非常靈驗,非常感謝師尊的加持。今天特別以感恩的心,前來〈台灣雷藏寺〉向聖尊表達最深的感恩之意。

接著,由〈台灣雷藏寺〉和〈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眾上師們,代表與會大眾向師尊請法,恭請聖尊蓮生活佛於二月十一日「台灣雷藏寺新春大法會」首傳「勝樂金剛不共大法」。釋蓮哲上師、釋蓮栽上師、釋蓮歐上師、釋蓮勤上師、釋蓮風上師和釋蓮衛上師分別向聖尊敬獻哈達,並獻上法王冠、白色龍袍、勝樂金剛金身、八葉蓮花勝樂金剛、勝樂金剛曼陀羅唐卡、金剛號。請法儀式莊嚴隆重,吉祥圓滿!

聖尊於迴向時,祈請「咕嚕咕咧佛母」以祂「地」的誓願讓所有人富足豐收;以「水」的誓願使疾病消除;以「火」的誓願得敬愛圓滿;以「風」的誓願令障礙消除,怨敵退散。

護摩法會後聖尊開示:〈真佛宗〉以「咕嚕咕咧佛母」與「愛染明王」同列為大敬愛尊。在佛化的家庭中,相信大家都是敬愛圓滿。聖尊再次介紹「咕嚕咕咧佛母」的相貌和法器。也說明「咕嚕咕咧佛母」其「地、水、火、風」的四大誓願。

接著聖尊繼續教授《道果》:內證金剛持王所講授。外內甚深緣起四耳傳。極精教授妙證畢瓦巴。頂戴威德自在足下塵。

「四耳傳」指一對一傳法。四加行法是外法,可以隔空遙灌頂。本尊法有內法有外法。密教行者修內法一定要得到師父的親灌,修氣、脈、明點是內法,氣、脈、明點是密教真正的三寶。

臨終時,若能在神識昏迷的狀態中,仍可唸「阿彌陀佛」,一定往生佛國!

聖尊於灌頂前依照慣例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最後賜予與會大眾殊勝的「咕嚕咕咧佛母不共大法、十方射箭法」等灌頂(含皈依灌頂)。

(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