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盧勝彥帶領大家一起種樹,節能減碳愛台灣!

■文∕台灣雷藏寺

〈台灣雷藏寺〉在一○六年三月十一日,由蓮生活佛親自帶領民眾舉辦「植樹贈苗環保愛地球活動」,當天帶領著民眾一起種超過百棵樟樹,並贈予民眾三百株梢楠、羅漢松樹苗讓民眾一起有氧愛地球,期以贈出的苗木節能減碳擴散至台灣各個角落,為台灣展現新鮮有氧綠森生活!善盡身為地球公民的一份責任,希望為台灣的這片土地用綠愛台灣。

蓮生活佛一直以來提倡的心靈環保、教育等重要性,期以透過心靈的淨化,提升個人的正向思考與能量,淨口修心存善念,期許民眾在二○一七年能獲得更多的正向的力量與增長智慧。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有形的環保及無形心靈環保,都需要持續不斷的為下一代向下紮根而努力!

當天活動主持人大聲喊:「3、2、1,節能減碳愛地球!」,參與民眾一起種下樟樹,蓮生活佛帶領民眾,展開植樹大行動。

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表示:植樹的意義主要可以防止土石流,因為樹木的根會伸入大地的泥土,捉住大地泥土,山坡就不會崩塌,就不會有土石流。

另外的意義是:可以吸收二氧化炭排放出氧,大地之氣由樹木來調合人類所需要的空氣,這是重點。

並同時表示:因為現代的人壓力非常的大,可以藉由學習佛教的能量,例如:靜坐班,這是有正能量的舒壓力方法,講求心靈的解放,認清世界,產生了正能量抵抗壓力。

提倡心靈環保的蓮生活佛,也重視教育的重要性,一場植樹活動,提升的不只是地球的空氣品質,也讓個人正能量加分不少。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