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禮大地之神,視大地為慈母。地母菩薩護佑,資糧充足飽滿。

法舟堂「地母菩薩護摩放生法會」報導

■文∕張招財

二○一七年三月九日 〈法舟堂閉關中心〉啟建 「地母菩薩護摩法會」由釋蓮郢金剛上師主壇,護壇的有釋蓮六法師、釋蓮杏法師、釋蓮椎法師以及來自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同門。

上師提到 根本上師蓮生活佛曾開示 「地母菩薩」是一尊非常偉大的菩薩,在民間也稱為「地母娘娘」。祂的右手拿著拂塵,左手拿著八卦,腳踩的是大地,象徵整個地球、四大洲、八小洲、七功德海,全部由地母菩薩統管。所有金、銀、銅、鐵、錫、七珍八寶都是從大地所生出,都歸「地母菩薩」所擁有。眾生必須敬禮大地之神,視大地為母,所以稱為「地母」。

「地母菩薩」有兩個傳說:其第一傳說是堅牢地神化現出來的母性地母,叫地母菩薩。其第二個傳說是堅牢地神的妻子「坡理提毘」。

在藏密、東密是沒有 「地母菩薩」這一尊的,但在台灣的信仰裡,地母是很大的一尊菩薩,而〈真佛宗〉可以說是「本土密宗」,所以地母菩薩在〈真佛宗〉裡是備受景仰的一尊。 地母娘娘是我們〈真佛宗〉的不共大法,也就是我們最大的財神。

地理、風水、五行上講的,土生金,金是從土生出來的。天為父,地為母,八卦裡面天是乾,地是坤,由乾坤產生所有的眾生。所以天也要敬,地也要敬,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地母菩薩的功德非常偉大。

今天能夠在〈法舟閉關中心〉啟建這場殊勝的護摩法會圓滿結束,大家能夠共襄盛舉,上師表示感恩大家一直以來的護持,大家的和諧、精進與努力才能夠建立一個莊嚴的道場。

上師也祝福與會善信都能夠得到根本上師加持,地母菩薩的護佑,祈願大家資糧充足,大吉大利,事事如意。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