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面空行母」是寧瑪派三大護法之一。可破障除魔,摧毀怨敵,保身護命,增益敬愛,

成就一切事業,可克服兵刀戰爭及天災人禍。

■文∕蓮花智雯

2017年4月15日〈台灣雷藏寺〉獅面空行母護摩大法會

二○一七年四月十五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盧勝彥,於下午三點主持「獅面空行母護摩大法會」。「獅面空行母」曾經誓願為〈真佛宗〉的第一護法!蓮生活佛曾開示:修持「獅面空行母」的法,可破障除魔,摧毀怨敵,保身護命,增益敬愛,成就一切事業,可克服日、月、星、地、水、火、風,兵刀戰爭,天災人禍一切災難。因此來自世界各地敬師重法實修的真佛弟子們,再次使得法會現場座無虛席。

會後,聖尊首先提到明天四月十六日將於新竹首傳「白度母法」。白度母又稱七眼佛母,又叫作明佛母。主要給予眾生健康、智慧、光明、善心四個部分。明天要教一種用佛法,如來的方法來治病,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參加。

我們〈真佛宗〉已故的蓮嶝上師和蓮花益民上師,都是自修成佛。珍惜你現在的所做所為,即是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只要自己唸經唸咒,好好修行,就可以幫助自己的祖先,不須要去問三世因果。

最新出版的文集《寫鬼》,希望大家都要看。

聖尊接著介紹護摩主尊「獅面空行母 (仙東瑪)」、一髻佛母(阿松瑪)和喇呼拉尊者,這三尊是寧瑪派三大護法。「獅面空行母」是蓮華生大士的上師,又是本尊,又是護法。「獅面空行母」的法相是:身天藍色,頭戴五骷髏冠,獅頭,裸體,以五十顆人頭為項鬘;一面二臂,右手執鉞刀,左手托顱器,脥挾三叉天杖,足右屈左伸,立于蓮花日月屍座上。示範手印,唸咒語:「阿加薩嘛。拉雜沙達。拉薩嘛拉耶。呸。」「呸、就是止,如果有不好的念頭就用「呸」字驅遂掉。

繼續講解《道果》:世間道,修定,脈止,一切身都要正。氣要順,身體才會健康。空就是樂,樂就是空。所有空和樂都要調整。

入中脈的氣稱為智慧氣。行者修行五輪(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密輪),三脈都要懂。身體就是一個時鐘,氣脈要順要正,才可以有健康的身體!

聖尊於灌頂前依照慣例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賜授與會大眾「獅面空行母不共大法、獅面空行母迴遮法」等灌頂(含皈依灌頂)。

(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