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是修正自己的行為,是向內反省自己的言行。

二○一七年七月二日福佑雷藏寺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

■文∕福佑雷藏寺

二○一七年七月二日晚上八點,新竹〈福佑雷藏寺〉舉行「蓮花童子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法會由釋蓮真金剛上師主壇,各位同門善信大德發心護持。法會布置莊嚴,供品齊俱,與會大眾齊誦『根本上師心咒』,法會如儀進行,在熊熊的護摩火光中,同門隨著咒音、結手印與觀想,感受根本傳承上師源源不絕的法流加持。 

法會後,釋蓮真金剛上師開示,七月二日護摩主要目的之一,是幫《燃燈雜誌》功德主報名和迴向,《燃燈雜誌》是宗派內重要的弘法文宣刊物,贊助《燃燈雜誌》,就可以獲得免費報名全年的護摩法會祈福迴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接著,釋蓮真金剛上師恭讀師尊文集二六○冊《天上的鑰匙》其中一篇「管理真佛宗不使衰亡」,其中師尊提到了十條不使〈真佛宗〉衰亡的倡言,以及對真佛行者的勉勵,例如:「要行正業、不聊八卦、不抽菸、飲酒、不沾染世俗行為、不貪財、不受世俗誘惑、不結交惡友損友、不與破戒者在一起、不與邪見者為友、敬師、重法、實修、不顯異惑眾」。上師強調,在道場不可閒聊是非八卦,修行是修正自己的行為,是向內反省,不是向外批評他人,論人是非。更不要與破戒、邪見者做朋友,以免自己遭受污染。同門做義工,需了解是為自己做,並非為雷藏寺、宗派或根本上師而做。真佛行者自己平常要實修,時時憶念根本上師,無常來時才能化險為夷。修法若一直無感驗,原因有很多,一般是業障太重,或是犯戒,要懺悔、守戒、行善布施……等,才能改變自己。

釋蓮真金剛上師也做了法務報告:〈福佑雷藏寺〉每月二次的護摩法會已經向根本上師報備,因此具有傳承加持力,每次法會,同門都有很殊勝的感應,感受到 根本上師法流與佛菩薩的降臨。〈福佑雷藏寺〉的會計是透明的,依慣例會公布,若同門有疑問可問上師,不要自己猜疑。「白度母本尊法」是不共法,無法遙灌頂。師尊在今年九月西雅圖,以及十二月馬來西亞主壇大法會,鼓勵經濟與時間許可的同門多報名參加,護持法會。另外,〈福佑雷藏寺〉每個月功德主方案,也請同門踴躍參與,贊助道場與遷建。也可以參加〈福佑愛心協會〉,會員每月繳會費,〈福佑愛心協會〉常捐助「愛恆啟智中心」,用愛心做公益、廣種福田,詳情請洽〈福佑雷藏寺〉。「真佛般若藏」電子書庫,加入會員採隨喜功德贊助,請踴躍參加。若〈宗委會〉招考助教及大法會接受出家戒申請時,請同門多多報名。九月份在西雅圖,師尊主法做生基,請欲參加者盡早報名和送件。

最後,釋蓮真金剛上師為與會大眾做「師尊法王袍賜福灌頂」,在師尊慈悲與諸佛菩薩的加持下,法會在眾人齊心協力合作之中,順利圓滿完成,一切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