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召請護摩主尊─紅財神

【蓮花怡瑾.南投訊】二○一○年七月卅一日,〈台灣雷藏寺〉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主壇「南摩紅財神護摩法會」;紅財神是密教資糧主,能賜予行者修行所需資糧財。是日法會,有來自世界各地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教助、逾萬同門,以及貴賓─師公盧耳順、師姑盧勝美、盧幗瑛、師姑丈李和同、花蓮縣游美雲議員、南投縣許粧議員、節目名主持人邰智源先生、花蓮〈慈惠總堂〉代表葉美英大德等共同參與,同沐佛恩;現場無論是密壇或廣場,皆座無虛席、萬頭攢動。
下午三點,護摩法會正式開始,大眾齊誦『根本傳承上師心咒』,恭迎蓮生聖尊陞法王座。在眾人齊誦『紅財神心咒』—「嗡。嘎那巴底耶。梭哈。」的咒聲中,聖尊加持過的供品由法師、助教一一傳遞至護摩爐供養。聖尊祈願紅財神能賜福大眾一切所需資糧,賜福大眾增加如來智慧,熄滅災難、病難,退卻怨敵,互相敬愛,並且接引幽冥眾生,往生清淨佛國。
會後聖尊開示時談及此次到香港、澳門弘法,創了幾項紀錄:在停車場做灌頂、順著大樓樓梯而下做灌頂、整條街的餐館一家過一家做灌頂,甚至在垃圾場、大馬路上做灌頂!(詳細開示內容請閱《燃燈》二二五期特別報導)
聖尊開示,紅財神的鼻子最靈驗,能吐出金銀珠寶及錢財,大家拜紅財神,要摸祂的鼻子;行者為求得人間的資糧,以金剛杵觸紅財神的頂,敕令紅財神吐出資糧財寶;做生意者,摸紅財神鼻子,觀想訂單如雪片飛來。
行者也可修「紅財神敬愛法」,觀想紅財神鼻子捲住求敬愛的對象,如:捲住老闆求加薪,捲住生意合夥人求能同心同德、不互欺,捲住男(女)朋友或夫(妻)求敬愛。
此外,紅財神也能治病,行者觀想紅財神鼻子吐出甘露水,把業障清洗乾淨,疾病便能痊癒。
接著,聖尊繼續講授【六祖壇經】─〈定慧品第四〉。聖尊為大眾釋義:日常生活中,行住坐臥都是修行,吃飯修「供養法」,睡覺修「眠光法」,運動、工作、做法務、持咒、唸經都是修行。日常生活若能專一,依照佛性去做事,就是修行。
佛性本身是活的,不要執著於法,若不動不起,整日坐在林中,如此執著於法就成顛狂。要應用佛法,而不要執著於觀心法門、觀照法門,或執著於頓悟、漸悟,佛法最究竟就是沒有佛法。只要見證佛性,依佛性融入行住坐臥中,就是修行。人若為頓根則用漸修,利根則用頓契,見著了佛性,即無差別。因此可以說無論是漸修或頓修,都為外相的假名,見證佛性才是真。
在聖尊為大眾賜授無比珍貴殊勝的「紅財神灌頂」後,是日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