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法精神集中,法流本尊進到你的身體。

法力產生出來,要有那種覺受才是相應。

二○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下午三點主持「吽音母護摩大法會」。

法會前聖尊為書迷們簽完書後,移駕到密壇前廣場,「陽光舞供團」帶來活潑的舞供,祝賀師尊、師母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護摩法會後,〈台灣雷藏寺〉播放師尊馬來西亞弘法的大日遍照之旅影片,影片中記錄平均每天睡四個小時,將身心貢獻給眾生的蓮生活佛度眾點滴。眾弟子們除了感恩師佛,也祈願聖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

蓮生活佛傳法開示,吽音度母是作法的本尊,白色的吽字是息災,黃色的吽字是增益,紅色吽字是敬愛,藍色或黑色的吽字是降伏。

接著繼續講授《道果》:每個灌頂各有不同修行的方法,在修行當中都要瞭解清楚:一、其道為何?二、其見為何?三、宗趣為何?四、臨終為何種?五、其果為何?

初灌得成就,一定是應化身。二灌得成就,一定是報身佛的身。三灌得成就一定是得法身佛的身。四灌得真身。「現前果」就是果位現前。每個道的覺受都是不一樣的。

瓶灌相應可見到自己真正的本尊,而且是真實見。本尊與自己融入,那種法喜的感覺,本尊法力產生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學佛修道的人要看清楚自己的臉,是否產生貪心、忿怒、愚痴的臉?修行人要為自己的臉負責。我們必須要有慈悲的臉,眼神是否清淨可看出是否有道行。

在修法當中,精神集中,法流進到你的身體,本尊進到你的身體,法力產生出來,要有那種覺受才是相應。

修法的時候最好不要去想其他,不要有妄念,有念頭進來馬上覺察,就要唸「呸!」。經常這樣練習當中,察覺到有雜念插播就已經在進步。好好非常清淨的修一壇法,法流就一定會進來,本尊就會出現,在意念本尊,沒有雜念,本尊就會出現。

最後聖尊於灌頂前依照慣例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賜授與會大眾「吽音度母不共大法」灌頂(含皈依灌頂)。

(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蓮花智雯報導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