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搖金剛鈴杵,為法會會場加持、結界。

【蓮花智雯.南投訊】二○一○年七月廿四日,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台灣雷藏寺〉廣場龍邊出現幾個攤位,販賣的種類繁多,有鮮花、咖啡、冰棒、烤香腸、蘿蔔糕……等等。這是〈台灣雷藏寺〉第一次與南投縣政府合作,所有攤位皆為弱勢團體做義賣。真佛弟子秉持為善不落人後,中午用餐時間,烤香腸的香味四溢,讓飢腸轆轆的同門趨之若鶩。高溫炎熱的天氣,使得冰棒攤前更是門庭若市。
「南摩大白傘蓋佛母護摩大法會」於下午三點準時開始,強勁有力的咒聲「吽。媽媽。吽呢。梭哈。」響徹法會會場,護摩火熊熊熾熱,與會者的覺受卻是無比清涼,殊勝的真佛護摩大法,再次令冥陽兩利,吉祥圓滿。
聖尊開示,無上頂大白傘蓋佛母是如來無上頂的光明所化生的,這尊佛母很受藏密的重視,認為大白傘蓋佛母跟尊勝佛母和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同具遮止所有災難發生的法力,能給大家賜福、賜智慧、除病業,接引亡者往生清淨佛國,能退卻所有怨敵,所以是法力非凡的。
聖尊說,當日清晨於禪定中,看見大白傘蓋佛母和瑤池金母放非常特殊的大毫光,可見當日報名眾和與會大眾,都會受到大白傘蓋佛母的光明加持。聖尊祈願無上頂大白傘蓋佛母,能讓所有報名者願望實現,病業消除,厄難退散,智慧增長,敬愛圓滿,放大光明照耀真佛弟子,敕令一切祈願都可圓滿達成。
接著聖尊繼續講授【六祖壇經】。六祖講解禪定跟智慧是一,不是二;像燈光一樣,有燈才有光,燈是體,光是用。智慧是光的作用,禪定是燈,就是體。六祖又告訴大家,一行三昧,就是時時刻刻都非常專一的、實在的去修行。直心就是誠實,聖尊以自己四十年度眾生的心從不改變為例,說明直心的重要。直心是道場,一行三昧就是禪定。不可執著禪定,禪定要應用在日常生活中,食、衣、住、行通通可以禪定。
聖尊勸誡真佛弟子,修行不要執著,只要制心一處就好,認真修行,不要求什麼;不執著又合於正道的修行才叫正法,執著就成邪法。
灌頂前,聖尊依照慣例先為壇城、流通處文物、同門帶來的菩薩和文物開光加持,並做總加持,最後賜授與會大眾「大白傘蓋佛母法」灌頂。
今天親臨與會的貴賓有:師公盧耳順大德,盧勝美師姑,花蓮縣議員游美雲議員,文新教育事業楊培心董事長,南投縣議員許粧議員,南投縣政府社會處熊俊平處長,長榮航空機長楊文忠先生。來自世界各地弘法人員計有廿位金剛上師,二位教授師,近一百五十位法師,五位講師,十八位助教,逾萬人親臨同沐佛光。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