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德金剛誓願:做××府的終結者。
2018/3/17

二○一八年三月十七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下午三點主持「大威德金剛護摩大法會」。法王蓮生活佛於如雷的掌聲中陞法王座,法會開始前,〈南投縣政府〉民政處吳處長代表林縣長致詞,感謝〈真佛宗〉蓮生法王、〈台灣雷藏寺〉和〈中觀學會〉,以及所有志工於「二○一八南投燈會」期間,豎立「大幻化網金剛壇城」,為「南投燈會」增加許多光彩,讓眾參觀燈會和繞塔的民眾匯聚很多福分。祈望以幻化之光感染你我,讓社會更祥和。並祝大家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最後吳處長代表〈南投縣政府〉致贈二張感謝狀,由釋蓮哲上師和釋蓮歐上師代表接受。
接著由高雄〈大義雷藏寺〉眾代表向根本上師請法,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於二○一八年四月八日佛駕高雄市〈國際會議中心〉,主壇「綠度母菩薩護國祈福大法會」,首傳「綠度母修法心要口訣,傳授菩提心法要」,並賜授「綠度母本尊法和七笑咒」灌頂。請法儀式莊嚴吉祥圓滿。殊勝的護摩法會後,聖尊開示「大威德金剛」是聖尊很重要的護法,其威力無窮大。「大威德金剛」誓願:做××府的終結者。接著,聖尊唸誦「大威德金剛」的心咒,示範手印,介紹「大威德金剛」的法相。在東密稱「大威德金剛」是彌陀如來的化身,在藏密稱「大威德金剛」為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大威德金剛」是降伏諸魔,形象非常多。〈真佛宗〉大威德金剛的傳承:吐登尼瑪傳吐登達力,再傳吐登達爾吉,再傳吐登其摩(吐登其摩即是蓮生活佛)。聖尊再次強調:《寫鬼》、《鬼中之鬼》、《鬼域》和《鬼的總本山》之重要性,希望人手一冊!
聖尊繼續講授《道果》:「臨終光蘊遷識法」。此為「自身光蘊遷識法」。若沒有上師在,行者可修持此法。聖尊仔細的講解修持方法,依其觀修即持明成就。沒有本尊相應者不可做「臨終光蘊遷識法」,因為本尊不會下降。聖尊告誡弟子臨終時,若靈魂從大小便二孔出去,就進入地獄道、餓鬼道;從肚臍出去,就轉世到人道;從眼睛出去成為海魚,從口出去成為人工養殖魚;從鼻子出去,轉世到畜牲道;從耳朵出去,轉世成飛鳥;唯有從天竅出去,才能夠到天上界、四聖界。聖尊做「臨終光蘊遷識法」有能力讓往者到天上界。真正的佛法是可以了生死,我們要「超生出苦,往生淨土,阿彌陀佛!」打開心胸,不要有憂鬱症,懂得任何一個遷識法都可以往生佛國。
最後聖尊於灌頂前先做總加持。再賜授與會大眾「大威德金剛不共大法」灌頂(含皈依灌頂)。



慶祝聖尊蓮生活佛出家三十二週年,
並祝賀師母蓮香上師生日快樂!
二○一八年三月二十四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下午三點主持「長壽三尊護摩大法會」。護摩法會後,聖尊首先介紹「長壽三尊」是長壽如來、佛頂尊勝佛母(有三面分別為尊勝佛母代表智慧、觀世音菩薩代表慈悲、金剛手菩薩代表法力,等於是密教三怙主)和白度母(又叫七眼佛母)三尊。
分別講授「長壽三尊」的法相、心咒和手印。長壽如來和佛頂尊勝佛母都有甘露瓶,只要喝到甘露水,就可百病消除,「長壽三尊」都可以除病。慈悲的聖尊教導與會大眾,稍後過灌頂幡時,祈請「長壽三尊」消除個人的疾病很重要。
聖尊繼續講授《道果》:「音聲遷識法」。人要走的時候用「音聲遷識法」這個方法也很好,或是之前講過的「轉相遷識法」和「光薀遷識法」。聖尊仔細講解「破瓦法」的修持法,並提醒弟子們「破瓦法」不能一直修,只能修一個月,當「吽」字把頂竅打開後,就不要再修,不然你就走了,但還是要保持頂竅是開的。「奮迅」就是全身震動。再講解印度很多人修心輪八葉蓮花上的「阿」字修持法。這三種遷識法(音聲遷識法、轉相遷識法和光蘊遷識法),都沒有經過中陰(靈魂)。聖尊再次強調「九節佛風」(即是專一瑜伽)、「金剛誦」(是梵字瑜伽)和「寶瓶氣」(中脈瑜伽),很重要。如果沒有修「九節佛風」、「金剛誦」和「寶瓶氣」就無法修這三種遷識法。接著再教授,一般人病倒後很難修三種遷識法。躺著把身體觀想成一個「吽」字,虛空中有個「阿字(代表本尊),以「阿」字勾「吽」字的「七日成佛法」。
為慶祝聖尊蓮生活佛出家三十二週年,並預祝師母蓮香金剛上師生日快樂!〈台灣雷藏寺〉特別準備影片,紀錄聖尊多年來的精進修持,為不捨一個眾生,而廣度眾生的點點滴滴。除了感恩聖尊,也祈請聖尊能常住世間,永轉法輪!同時也為真佛弟子共同的母親蓮香上師準備了一支短片,影片中有著聖尊對師母無限的讚歎,也感恩如果沒有師母的支持,不能夠有今天的〈真佛宗〉。師母致詞除了「讚歎師尊,出家功德無上!」,也表達了眾弟子們的心聲:「師尊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盞智慧明燈,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心靈導師,是我們修行成就的依歸!」最後師母誓願:「我始終堅持一個信念,一定要堅強,誓言護師護教,直至彼岸!」與會大眾感動的掌聲雷動,除了不捨師母為護師護教所付出的一切心力,更祝福「師尊,出家快樂!」,祝「師母,生日快樂!」
最後聖尊於灌頂前先做總加持。再賜授與會大眾「長壽佛本尊法、佛頂尊勝佛母不共大法、佛頂尊勝佛母心真言、白度母本尊法」灌頂(含皈依灌頂)。


 

清明超度,慎終追遠德流長。
淨土三尊,放大光明照世間。
二○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下午三點主持「淨土三尊護摩暨清明超度大法會」。一早就有眾多善信大德扶老攜幼的為緬懷先祖,帶著豐盛的供品至雷藏寺西方境表達慎終追遠之意。
是日〈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於上午八時至十一時於雷藏寺安排健康篩檢活動。有眾多民眾前來接受健康檢查服務。
會後,聖尊開示時首先介紹「淨土三尊」的心咒、法相與手印。同時講述過去有一段佷長的時間修學淨土宗,直至現在仍每天唸佛不輟。聖尊教導弟子每日清晨起床要做三式瑜伽:眼睛運動、扣齒三十六通和鳴耳鼓。洗澡前做七式瑜伽:按摩腎臟兩百下、摩擦胸口五十下還有摩擦臍輪,並同時唸佛。如此每天持之以恆的做。晚上睡覺也修淨土,每天唸「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摩阿彌陀佛。」;「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嗡。阿彌爹哇。些。」;再做迴向「願同唸佛者,同生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苦,見佛了生死,如佛度一切。」。阿彌陀佛的淨土分:常寂光土、實報莊嚴土、方便有餘土和凡聖同居土。常寂光土是法身佛的境界,若沒有消除業障,是無法至常寂光土和實報莊嚴土。而帶業往生的則是到方便有餘土和凡聖同居土。所以不論是消業往生者,帶業往生者皆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聖尊祈請西方三聖慈悲,在所有真佛弟子臨終時,一定要出現在聖弟子面前接引往生淨土。
聖尊繼續講授《道果》:道果有四種灌頂:瓶灌、密灌、祕密灌、圓滿灌。四種灌頂有四種果位:瓶灌可修到應身佛果位,密灌可修到報身佛果位,祕密灌可修到法身佛果位,圓滿灌可修得真身果位。
「瓶灌」是外法的灌頂。「密灌」是修氣脈明點,先修風息(呼吸)。男生呼吸一定要到丹田,女生呼吸到心輪就好。
聖尊再次強調先修好「九節佛風、「金剛誦」、「寶瓶氣」。依「薩迦六勢變」先修「無漏」,再修「拙火」。
最後聖尊於灌頂前先做總加持。再賜授與會大眾「阿彌陀佛本尊法、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大勢至菩薩本尊法、香華三昧法、迦陵頻伽法」灌頂(含皈依灌頂)。(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蓮花智雯報導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