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迴遮母"可回遮一切外道邪法詛咒,護國安民、伏魔平妖。

二○一八年四月七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下午三點主持「大白傘蓋佛母護摩大法會」。聖尊曾開示:「大白傘蓋佛母」是由釋迦牟尼佛無上頂的光明所化身的大佛母,在藏密備受尊崇,且認為「大白傘蓋佛母」和「尊勝佛母」、「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同具有遮止一切災難的大法力。因此於釋迦牟尼佛無上頂的光明攝召下,來自世界各地的四眾弟子再次令法會現場座無虛席。
殊勝的護摩法會後,聖尊蓮生活佛宣布將於六月三十日前往美國加州屋崙,主持由〈尊勝雷藏寺〉主辦的「地藏王菩薩羅天大醮」及「黑面金母、淨土三尊大法會」,這也是蓮生聖尊這一生首次主持「羅天大醮」,將帶領百位出家眾入醮場守護,法會主要是超度十方三世一切無主孤魂,就是要救度「近邊地獄」諸幽冥眾。並灌頂「地藏王菩薩羅天大醮」。
接著聖尊介紹護摩主尊「大白傘蓋佛母」的由來及法相,親誦『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吽。媽媽。吽呢。梭哈。」,示範手印。只要修持相應了「大白傘蓋佛母」即與釋迦牟尼佛相應。再講解「大白傘蓋佛母」結界法,「大白傘蓋佛母」是降伏尊,可以保護個人、家庭、整個城市,甚至整個國家,非常偉大。
聖尊繼續講授《道果》:「前行導引次第」。
所謂「孔」指的是「脈」,右脈容易產生障礙,左脈比較不會有障礙。慈悲的聖尊再次提點弟子修氣的重要,做「九節佛風」是吸白氣,吐黑氣,要讓氣細、慢、長。師徒之間必須觀察氣,障礙多者出來的氣一定不好。行者要常常注意自己身上的氣,一定要清、要純,念頭要正才會有好的氣。
釋迦牟尼佛告訴聖尊蓮生活佛,盧師尊之所以有能力可以為人摩頂,治好別人身上的疾病,是因為聖尊已經與本尊相應,聖尊已經改造自己的生命量子,生命量子已經重新排列組合。聖尊只要與本尊合一,以本尊的力量為人摩頂加持,就使得受加持者的生命量子重新排列組合,病業消除。
行者只要跟本尊相應,與宇宙意識合一,是一位真正的咕嚕,不但行者自身的生命量子會重新排列組合,病業消除。為他人加持時,也可改變他人的生命量子,令其病業化解。
最後聖尊於灌頂前先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再賜授與會大眾「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含迴遮咒)」灌頂(含皈依灌頂)。(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蓮花智雯報導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