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燈.台東訊】二○一○年七月十九日聖尊蓮生活佛一行繞過南台灣,風塵僕僕遠赴台東縣東河鄉〈瀛海堂〉,該堂位於美麗的東海岸公路旁山坡上,背山面海遠離塵囂,是個不可多得的清修道場。
聖尊佛駕於下午三點多抵達〈瀛海堂〉後,揮毫賜法偈墨寶,朱堂主恭請聖尊開光加持壇城、上香。堂主等敬獻哈達,致歡迎詞感恩聖尊的蒞臨,並恭請聖尊法語開示。
聖尊說,〈瀛海堂〉是個奇怪的堂名,當初取堂名不知有海,果然可看到海,也是相應;台東其他幾個堂都沒有靠海,就只有〈瀛海堂〉可以看見海。
很多人在參如何是開悟,開悟只有幾句話,卻不能說,為什麼幾句話能令所有人全部放下,佛陀悟道後也不想說法,因為世人絕對不會明白,開悟的中心佛陀不敢講,師尊也不敢講,因為聽了能放下,就是開悟,不能放下、智慧不夠就變成毀謗,所以不敢講。真正能體悟的就變成觀自在,地獄有八寒、八熱不能自在,三惡道都不能自在,但開悟者即使在三惡道,也能觀自在,再寒、再熱、地水火風的災難,還是能觀自在,一切都無所謂。人生凡事都有命運,要看破、放下,記得先參無所住,本來有的、現在無所得,再來一切行事、作為,全部無所謂,學會這三種,差不多接近「觀自在」。
開示後,聖尊為大眾做「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及彌勒菩薩灌頂」。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