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念法念佛、念法、念僧、念施、念天和念戒。

■文∕釋蓮會法師

二○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至二十三日〈甘露精舍〉啟建一年一度「梁皇寶懺暨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大法會」由釋蓮火上師主壇,釋蓮世上師、蓮主上師、釋蓮韡上師護持,由維那釋蓮僅上師及眾法師輪流帶領眾同門禮拜《梁皇寶懺》,每日除了禮拜《梁皇寶懺》外,誦經組也在六天拜懺中加誦【高王經】、【真佛經】、【普門品】、【阿彌陀經】、【東嶽大帝經】、【金剛經】、【瑤池金母經】、【藥師經】、【地藏經】、【大乘遍照光明藏無字法門經】七遍和『百字明咒』一百○八遍等諸品的經咒力及上師、法師帶領下,大眾也一心禮懺,祈願在師佛、諸佛菩薩的加持下,能業障消除冥陽兩利,所求都能如願。

十一月二十五日,法王蓮生活佛親臨主壇「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大法會」,下午一點四十分左右,吐登悉地仁波切及來自世界各地上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眾同門近千人,恭迎聖尊蓮生活佛一行眾等抵達現場,隨後加持延生位、往生位壇城,並稍作休息後,在釋蓮僅上師帶領眾法師、同門合掌恭迎聖尊蓮生活佛進入壇城,聖尊向諸佛菩薩上香、陞法王座,並由〈甘露精舍〉主持釋蓮火上師敬獻哈達,以表最高敬意後,由釋蓮僅上師帶領唱誦組眾法師,梵唱「爐香讚」一一展開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儀軌,在莊嚴儀軌引領下,大眾也一心融入師佛傳承大加持,及諸佛菩薩佛光加被,讓所有參加者、報名者身心洗滌,業障消除,更殊勝是法王問及在超度時,是否有人見到什麼情形或自己的祖先,當場便有師兄、師姐講述現場自己所見,聖尊蓮生活佛聽完之後,連聲稱讚非常好。

 法會後,聖尊表示這一場法會「靈光四射」,並讚歎每年的瑜伽焰口寶懺都是非常的成功,非常的圓滿。聖尊也提到懺悔的重要,尤其舉辦「寶懺及瑜伽焰口」主要有個重點,就是要懺悔,只要你懺悔,就會翻轉,本來在地獄的就會翻轉到清淨佛國;法王強調,重點是在發露懺悔,重新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七佛再給予加持,就能夠到諸天,或者到佛國,就能夠成就。聖尊蓮生活佛也諄諄的告誡大家「殺、盜、淫、妄、酒」都是造業,連在夢中都會造業,夢中也是個世界,密教有修夢的方法,知道是夢,白天清醒,晚上睡覺也清醒,如果能將惡夢轉為善夢,就是修行已經很高了。聖尊蓮生活佛也特別教導大家「六念法」:念佛、念法、念僧、念施、念天和念戒。最後聖尊更期勉真佛弟子,身處紅塵中不受紅塵污染,保持心靈的清淨,一定可以往生佛國。(詳細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開示後,聖尊蓮生活佛賜授「阿達爾瑪佛灌頂」,在師尊及地藏王菩薩、阿達爾瑪佛、諸佛菩薩祥光加持下,眾弟子身心清淨,歡喜接受灌頂,並在灌頂後也與師佛共影合照留下美好共聚時光,在眾弟子與佛歡樂時光中,也圓滿結束殊勝大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