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林縣長蒞臨致詞,感謝聖尊加持得以連任。稱讚今年的六都選舉,聖尊的預測都非常靈驗!

■文∕蓮花智雯

二○一八年十二月一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一早就有來自全台各地的義工們前來報到,這是〈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今年返台後,在〈台灣雷藏寺〉主持的一場護摩大法會。上午十一時許,眾弟子們列隊熱情歡呼迎接聖尊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金剛上師抵達〈台灣雷藏寺〉。世界各地前來的真佛弟子與善信眾等絡繹不絕的到來,使得沉寂半來之久的〈台灣雷藏寺〉,猶如復甦般人聲鼎沸,萬頭鑽動。

聖尊和師母先進密壇上香後,隨即於六樓接受來自印尼記者的採訪,因聖尊即將於二○一八年十二月八日佛駕雅加達〈ICE印尼會展中心〉首傳「阿底峽尊者大法會」。聖尊親切的回覆記者的提問後,並賜下墨寶:「阿字是一切。底字是文殊。峽字具威力。尊貴燃燈智。者德徧印藏。」最後聖尊為壇城開光加持。

下午三點三十分,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在眾弟子們引頸企盼下,陞法王座。法會開始前,南投縣縣長林明溱先生率〈南投縣政府民政處〉處長吳燕玲女士、科員張建國先生和縣政顧問葉文心先生等前來致意。林明溱縣長上台致詞,首先感謝聖尊的加持,使他這次在二十二個縣市當中獲得第二高的勝選。林縣長還談到聖尊在年初時即已透露,今年的六都選舉結果,聖尊的預測非常靈驗!最後林縣長希望經由聖尊的祈福法會,能改變台灣的空污問題,讓經濟更好。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釋蓮哲上師代表與會大眾向聖尊蓮生活佛敬獻哈達,「瑤池金母護摩法會」如儀進行。迴向時,聖尊祈請金母加持眾等生起次第,和圓滿次第的資糧皆具足,物質和心靈的資糧圓滿,讓〈真佛宗〉弟子團結一致、敬愛圓滿、本尊相應、讓氣充足、拙火生起、明點下降、開五輪、放出光明、虹光化身、即身成佛、佛國莊嚴。

會後聖尊開示:人的生存陽光、空氣和水三者最重要,而PM2.5一旦進入人體是永遠留在體內,會造成人體肺部諸多問題,甚至會致命。聖尊突發奇想的請〈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多位電機教授們,設計一個巨無霸電風扇,將空污吹到海上,加上灑水功能,轉動電扇同時可以風力發電來供應電扇所須的電力,以此解決台灣空污的問題。

聖尊再次提到「瑤池金母」的重要,「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盧師尊;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真佛宗〉和五百萬弟子!」聖尊曾經傳過「瑤池金母」非常多的法。世界各地〈真佛宗〉弟子,有許多人中頭獎,〈真佛宗〉真的是中獎宗。只要常來禮拜仙王瑤池金母,就會中獎!

 聖尊繼續講授《道果》|『遍』:「束氣之腰帶」者,雙手束腰如繫腰帶,如旋木輪,往復旋轉於腰間,身跏趺,雙手插腰、搖擺上身,如孩童戲耍,向四方來回搖擺,此能遍身一切處。

人身上有五種氣:上行氣(臍輪以上的氣)、下行氣(臍輪以下的氣)、命氣(在心輪的氣)、火伴氣(跟著中脈走的氣)、遍行氣(遍行全身的氣)。氣原本集中於中脈,聖尊示範如何將氣遍行至全身的兩種方法:當氣快持不住時, 雙手插腰上半身向左右旋轉扭身,能讓氣散到全身的脈輪和毛細孔。 另一種為上下彈跳法,全身可以隨意動,就像小孩在戲耍,這樣能把氣遍到全身各個經脈。慈悲的聖尊提醒大家,脊椎或者骨頭有問題者,不適合做此法。

修氣最重要的是氣一定要進入中脈,練「寶瓶氣」氣才能進入中脈。要持氣讓氣非常強壯,變成智慧。當氣持不住時,將氣運到全身。

 聖尊提醒弟子們若不懂風水,不要幫人看風水。沒有受過法的灌頂,就不可以傳法。「雙身法」灌頂是要帶著道伴一起來,必須兩人一起同時受灌頂。若沒有受「雙身法」灌頂者,而與他人行「雙身法」是犯戒的,一定下金剛地獄!

 最後聖尊於灌頂前先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再賜授與會大眾「瑤池金母本尊法、金母八大法、水供法、金母馬上有錢法、替身法、九鳳破穢法」等灌頂(含皈依灌頂)。 (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