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勉勵出家人要好好堅守僧人的身份,要守戒律。

■文∕蓮花智雯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聖尊蓮生活佛曾開示過祂與「高王觀世音菩薩」的甚深因緣,同時每日必親誦【高王觀世音真經】。經文中有一句:「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等於是消除一生中所有的苦難與毒害。聖尊因此受益良多,故推祟【高王觀世音真經】,且教導〈真佛宗〉弟子每日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來自世界各地重法實修的弟子們,珍惜如此殊勝的法緣,使得法會現場再次座無虛席。

聖尊傳法開示前先祝福大家Happy New Year,祝大家身體健康。再以各國的語言向大家問好。

聖尊向大家介紹「高王觀世音菩薩」的法相、心咒與殊勝的來歷。唸誦【高王觀世音真經】一千遍能滅一切眾罪。聖尊認為世上病苦最苦,希望「高王觀世音菩薩」能解除我們的病苦。而老苦和病苦是一起的,希望能幫我們避免老化之苦,和消除死前那一段時間之苦。聖尊教導弟子,每天最少早晚誦兩遍【高王觀世音真經】。「高王觀世音菩薩」曾告訴聖尊,只要有緊急的事,唸「南摩高王觀世音經」就有救。只要每日早上唸六次「南摩高王觀世音經」就全身清淨,出門平安無事。

 聖尊講授《道果》之前先親自示範「開五輪之金剛拳法」,要將氣遍行全身就是用大哈抖身。哪裡有酸痛,用意念將氣運到那裡多走幾遍就不痛。正行:「行加持等法,略縮羅剎道、猛吸二中指、雙眼上翻視,以此持明點,猛出哈哈聲,復行身幻輪,此亦持明點」。羅剎道是指肛門。

佛陀講戒律非常嚴格,「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非常重要。慈悲的聖尊再次提醒弟子們:佛弟子要守戒律。

聖尊以一則笑話來教導弟子,人生沒什麼,很可憐的人才在錢財滾來滾去。追求財、色、名都是可憐的人。真正的成功,在上帝來講是:「你終於見到我了!」在我們來講,「終於見到佛!」錢財再多還是會散掉,地位再高還是會跌下來,美麗一晃就成了老太婆。

我們有緣在這裡學習佛法,將來到佛國淨土,即是有佛緣終成眷屬。我們每天都要分一點時間來學習佛法。我們學佛的人,除了在謀利、謀名位之外,在佛法上要有一個時間好好的學習密法。

聖尊語重心長的告誡弟子:一個出家人對於名、利、情色,不要輕易去接納,要好好堅守僧人的身分,要守戒律。出家人更要把佛法視為我們生活的重心。最後聖尊於灌頂前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再賜授與會大眾「高王觀世音不共大法」和「觀音身壇城避災法」灌頂(含皈依灌頂)。(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