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五 屆真佛宗國際青年超生命活力成長營,在台灣雷藏寺歡樂舉辦。

■文∕趴趴熊

〈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及〈馬來西亞密教總會〉聯合舉辦的「真佛宗國際青年超生命活力成長營」已邁入第五屆,此成長營由〈真佛宗〉博士教授團、教師團、人文教育志工團、馬來西亞的蓮花細妹講師和黃維雄醫師等人通力合作完成,活動對象為十八歲至三十五歲青年,地點假借〈台灣雷藏寺〉,參與的青年來自馬來西亞、印尼、香港、台灣等國家,活動課程由博士教授團的七位博士教授及釋蓮歐上師和釋蓮東上師授課。「與博士教授團有約」是歷屆都有安排的課程,經由分組面對面的會談,博士教授們都傳授很多的經驗及建議,給學員有更多對自身的了解,以利於將來出社會的選擇與發展,他們的經驗傳授很多是一般學校所學不到的內容,句句珍珠,釋蓮歐上師的「為什麼要修行?」課程讓學員了解修行的真諦,轉化身、口、意為清淨,不迷信神通,不落入一般大眾認為拜拜、問事就是要佛菩薩幫忙解決問題,給我福分的錯誤觀念,上師對於學員的提問:「要如何面對生活上的不如意?」上師精要的開示:一切皆是因緣果報,人都是為酬業而來轉世,所以要勇敢面對不如意,還要忍辱並設法解決之,才能了卻此不好的因果。

釋蓮東上師授予「尋找自己成就未來」的課程,上師介紹了釋迦牟尼佛的創教及修法歷程、佛教的古今歷史、各宗派的派別和發展、〈真佛宗〉的傳承……,讓學員知道自己修行的根源來自哪裡,以鞏固對宗派的向心力,達到敬師、重法、實修的目的,既可成就自己進而能成就別人,晚上的團康活動是學員們最喜歡的節目,透過帶動唱的表演讓氣氛開始熱絡,眾人越玩興致越高,把一開始的靦腆全部拋開,融入於歡樂當中,進而開懷大笑,好不快樂!兩天一夜的活動,學員受益良多,並推選出幾位發心的幹部來帶動青年團的運作,以做為活動結束後的延續。

馬來西亞青年團由蓮花細妹講師及黃維雄醫師長期戮力耕耘,十幾年下來已有完善的制度和成果,培養出不少的精英成為宗派內優秀的人才,台灣也正急起直追,透過兩國的帶動,目標是將來擴大到其他國家合力輪流舉辦,互相交流,以發掘出更多的年輕人來接續〈真佛宗〉的傳承,度更多眾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