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聖尊再轉時輪金剛大法輪

台灣雷藏寺湧進萬人座無虛席

■文∕蓮花智雯

二○一九年一月五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時輪金剛法」是藏傳佛教四大教派皆相當尊崇的殊勝大法,聖尊曾開示:只要接受「時輪金剛法」灌頂者,只要能夠好好的修持及守戒者,可以在七世之中成佛。再持咒、修法,可以避一切的災難;將來累世不會入三惡道。修習此法可令兵災戰爭及一切災劫平息,促進和平,風調雨順,五穀豐收,國泰民安,往生本尊淨土香巴拉王國。

百千萬劫難遭遇的如此殊勝大法,使來自世界各地珍惜法緣的真佛弟子們,和眾多有緣的善信大德,令〈台灣雷藏寺〉湧進萬人,不但座無虛席,還有很多的同門席地而坐,共襄盛舉,同沐佛恩。

下午四時許,一代法王蓮生活佛,在如雷掌聲中陞法王座。殊勝的「時輪金剛」護摩如儀進行,法會吉祥圓滿。

會後聖尊傳法開示時,同時說明近年來台灣空氣品質不良的情況,使得肺癌、肺腺癌的病患增加兩成。

接著介紹「時輪金剛」的咒語、法像、示範手印。其殊勝的來歷,與〈真佛宗〉「時輪金剛法」的傳承。還有修法的各種法益。

 聖尊繼續講授《道果》:「行加持等法,略縮羅剎道、猛吸二中指、雙眼上翻視,以此持明點,猛出哈哈聲,復行身幻輪,此亦持明點」。

所說之義為:加持杵蓮,以「等」字所含,作身口等勻及所欲等勻之後,觀清淨明妃之容色等次第,其利少故;在此波拉與噶果拉和合,則此搖彼磨、婉轉伸陳,以貪火令明點降,其樂不可支,然持護明點故,略縮羅剎道,口猛力吸吮二中指,唇齒上下拉提、眼上翻視,樂小則騰挪逡巡,鬆羅剎道,樂大不可支時,復縮羅剎道,身心鬆緩寬坦而住,此即可持明點;口猛出哈哈聲,其他身幻輪是閉上氣。

如是而行,若樂少,應騰挪,不可支時,則應持,此謂之為「明點降復持、持復增」。

按密教的規矩,雙身法的技術是不解釋的。「杵」是金剛杵,代表男生。「蓮」是蓮花,代表女生。心裡看到感受到眼睛看到,就是真實見。

聖尊以投票的笑話來比喻,修密法行者如將明點投出去,沒有辦法等持,就是所謂的「馬上瘋」也就馬上死。

密教行者修持一定要持明點,男生要斬青龍,就是不漏明點。女生要斬白虎,就是不漏鮮血,在年輕時就要做到,不是更年期。明點就是男生的私房錢,不用它,永遠有這私房錢,而且會越積越多,將來會讓你騰空,變成化虹,飛到佛國淨土,成為法身佛。

密教的修行和顯教不同,密教是利用貪欲去修行,雙身法就是利用大貪,轉變為等持,轉變成拙火、明點,開五輪產生光明。所謂「雙身法」、無上密,是利用人本身最大的貪念欲望去升拙火,降明點,開五輪,產生光明,看到自己的佛性,這才是修行。

最後聖尊於灌頂前先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再賜授與會大眾「時輪金剛不共大法」灌頂(包含:時輪金剛戒律法、時輪金剛七大灌頂、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時輪金剛本義法、時輪金剛盾牌防護法、時輪金剛日月輪法、時輪金剛金剛鏈法)(含皈依灌頂)。(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