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雷藏寺除夕夜,聖尊發紅包給眾弟子。

除舊布新迎新春,二○一九年二月四日在舊曆年最後一夜,〈台灣雷藏寺〉舉辦圍爐除夕晚宴,席開八十五桌,近傍晚時刻,陸續踴入來自全世界真佛弟子近千人,與師佛蓮生活佛暨師母蓮香上師共聚溫馨除夕夜。

近六點左右〈台灣雷藏寺〉門口已有來自世界各地上師、法師、同門迎接師尊與師母一行眾等抵達,當師佛抵達現場時一陣陣歡呼「恭祝師尊、師母新年快樂!健康吉祥」,師尊與師母也向眾弟子揮手致意,並先向密壇諸佛菩薩上香,然後休息片刻後,隨即師尊進入會場巡視全場,與現場眾弟子親切問候,眾弟子也感受到師佛傳送滿滿的溫情,充滿在眾弟子心間。接著,由〈台灣雷藏寺〉住持釋蓮哲上師及〈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釋蓮歐上師,代表四眾弟子敬獻供養給師尊、師母。

由大廚辣妹「今年會好過」的上菜歌舞秀拉開序幕後,師尊也帶領眾弟子做供養,並由林素任助教、豆豆、和Victor同時接力輪流主持節目,讓現場充滿了生動活潑的順利進行,此次主辦單位也費心安排節目,由各地同門弟子紛紛進行表演,有天音雅樂合唱團的「祝福、讓自己消失掉」二曲及陽光舞供團「我要去西藏」排舞表演,小短劇的原鄉人的心情及小寶貝的「學貓叫」可愛舞蹈表演、Victor和雙蓮師姐等表演的「張三的歌」。除此之外,還有現場的三隻小豬大PK遊戲把節目帶上最歡樂氣氛中,在歡樂時刻更有摸彩;今年雷藏寺也慣例準備了摸彩獎項,獎品包括二份大獎iPad和Samsung Pad,以及十份紅包,分別由師尊、師母、和上師們抽出幸運得獎者,並恭請師尊、師母頒獎。這些幸運的得獎者包括法師及同門,其中有「陽光舞供團」及「天音雅樂合唱團」的團員。最後由師尊抽出幸運的頭獎得主,是來自台灣高雄〈大義學會〉的林立仁講師及由師母抽出二獎的得主是陳煥瓊師姐。

當大家沉浸歡喜的新年氣氛中,最高潮的是聖尊蓮生活佛敲「吉祥鼓」與打「金剛棍」的大加持。接著,最幸福的時刻是由師尊手中領受紅包,「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及賜財旺健康符;當師尊親自發送紅包給與會的每一個弟子,人人也感受到幸福滿溢,相信在師尊的賜福下,紅豬年將會是諸事大吉,福慧增長、幸福吉祥的一年,也恭祝無上尊貴的師尊、師母,新年快樂、健康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