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先生蒞臨台灣雷藏寺參香禮佛。

■文∕釋蓮會法師

每年新春期間〈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先生都會前來〈台灣雷藏寺〉參香禮佛。今年二○一九年二月七日的大年初三,上午十一點許,〈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先生偕同夫人蔡令怡女士,及南投縣副縣長陳政昇先生、草屯鎮鎮長簡景賢先生、馬文君立法委員、南投市市長宋懷琳女士、南投縣議員簡峻庭先生、南投縣議員李洲忠先生、南投縣〈國民黨部〉代理主委劉鴻烈先生、〈草屯鎮代會〉副主席沈玉貞女士、草屯鎮〈太清宮〉董事長李武雄先生等多位貴賓蒞臨〈台灣雷藏寺〉,此時上空又見雄鷹翱翔,師尊蓮生活佛座車也抵達〈台灣雷藏寺〉與吳主席歡喜相見。隨後,步入壇城,法王和諸位貴賓向佛菩薩上香、供養鮮花,祈願諸佛菩薩加持,希望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國運昌隆、兩岸和平,豬年行大運。

接著法王蓮生活佛及吳主席和諸位貴賓上壇城致詞如下:

師尊:首先我們歡迎吳主席、吳主席夫人,和所有在此蒞臨的各位貴賓。今天是大年初三,大年初一時,有一個彌勒菩薩的法會,初二就是回娘家,初三我們在這裡歡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主席,與各位貴賓。我們〈台灣雷藏寺〉本身位於南投的草屯鎮,剛好也是以前吳主席的…(吳敦義主席:我是草屯出身的),吳主席是草屯出身的。

吳敦義:我先自己報告一下,我是南投縣草屯鎮新庄里(出生的),我的父親讀日本〈早稻田大學〉,他是南投縣第一屆的縣議員,也是(時任)〈南投縣農會〉的總幹事。我在草屯〈新庄國小〉唸書,然後到〈台中一中〉,爾後再到〈台大〉就學。我的第一個工作是台北市議員,那一年,我二十五歲。

八年後,我返鄉選縣長,那一年我三十三歲。我第一任時有競選,第二任時,因為沒有對手,所以沒有進行競選;黨內、黨外都沒有人登記,所以就我一個人選連任。後來,我到了〈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做了黨部主委五個月,接著到高雄市擔任市長。我也曾經在高雄遭受過一次挫折,民國八十七年底。後來我就回〈中國時報〉寫社論;一年多後,我重回政壇選第五、六、七屆的立法委員。在第五屆要連任至第六屆時,就看見老鷹。(師尊:對對對)鷹揚萬里!

很迅速地,後來就兼任〈中國國民黨〉的秘書長,馬英九就當選總統我便接任行政院長;後來他第二任時我就與他搭檔做他的副手,所以我黨的工作、議會的工作、政府的工作,北中南部統統都做過。但是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到雷藏寺來,(師尊:謝謝、謝謝)我們大家的師尊,字字珠璣,「鷹揚萬里」,這就是雷藏寺。我昨天回到南投,一定要到雷藏寺來。我把它排到剛好是師尊回來,剛好第十個節目,就是十全十美的雷藏寺(師尊:謝謝、謝謝),非常的湊巧!

我很誠摯的盼望,大家所敬愛的師尊能夠弘揚祂的正道,讓台灣的社會,人人健康、家家幸福,事業成功,能夠社會和諧。非常重要的是:希望有祂的啟發,兩岸能夠和平穩定發展、雙贏互利。這是一個和平穩定的兩岸關係,是台灣,也是大陸應該共同努力的。

在這裡誠摯的祝福各位,健康、愉快、萬事如意,一切成功。今天我們來好多位:馬文君立委、草屯鎮簡景賢鎮長、南投市宋懷琳市長、南投縣簡峻庭議員、我的牽手(吳主席夫人蔡令怡女士)、草屯鎮〈太清宮〉李武雄董事長、南投縣陳政昇副縣長、南投縣李洲忠議員。我現在是〈中國國民黨〉的主席。還有我們南投縣縣黨部的代理主委是劉鴻烈主委。在這裡再次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給大家統統喜事連連、諸事大吉、健康愉快,經濟能夠上揚,人人發大財,兩岸和平穩定發展,阿彌陀佛!

師尊:謝謝吳主席。我補充一下,其實我們〈台灣雷藏寺〉能蓋起來,也要感謝吳主席。什麼原因呢?我們申請山坡地要蓋雷藏寺,是○○一號。是唯一向政府申請山坡地開發,建寺廟的第一座。其餘沒有人了!什麼原因呢?那時,南投縣長就是吳主席,省政府的建設廳長就是張麗堂,他家的風水是我看的,〈民政廳〉廳長是涂德錡,他本身是我的弟子。當時三位聯合起來,所以真正合法在山坡地第一家的雷藏寺,而且是全台灣省唯一(山坡地開發)合法的寺廟,我們是○○一號。

所以講起來,也是佛菩薩很靈感。你看吳主席、張麗堂、涂德錡,三個人的章一蓋,我們雷藏寺是唯一山坡地開發而建立起來的寺廟。我們是○○一號,也沒有二號了。

〈台灣雷藏寺〉是唯一合法的,其他的都是建農舍,然後再變更使用。另外,全台灣的寺廟全部都是變更使用的,只有我們這一家,是唯一真正的寺廟。政府批出來的,這個一定要感謝吳主席。

致詞後,吳主席和夫人也特別向法王獻上紅色哈達,法王表示紅色哈達代表人見人愛,在密教代表「懷」(敬愛法),也就是心懷台灣、心懷國家、心懷老百姓,法王也祝福吳主席能更上一層樓,並致贈第二六九冊文集《神通遊戲》給吳主席和所有蒞臨的貴賓。

此時,現場傳來民眾鼓勵吳主席於二○二○年出來競選總統呼聲,經法王特別為其神算,轉達佛菩薩給吳主席的兩點建言:第一、在這兩年內,吳主席最重要的是要將其治國方案讓全國老百姓知道,並得到人民的認同。第二、吳主席要慎重考慮副手的能力和聲望,而且此副手要能和吳主席完全配合。如此,才能成就九五之尊!

在眾人的加油聲中,吳敦義主席也特別以「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福袋和所有同門結善緣,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人人發大財! 

當法王和諸位貴賓在〈雷藏寺〉享用午餐後,也慈悲為與會的眾弟子們摩頂加持,並賜與現場大眾「年年有餘的吉祥紅包」後,吳主席和官員的走春活動一切吉祥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