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仔細講解祈求「勾財天女」的心要口訣

■文∕蓮花智雯

二○一九年二月九日(星期六,大年初五)〈台灣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勾財天女」的法力很大,目前只有〈真佛宗True Buddha School〉有傳這尊的法,是很特別,非常珍貴的一尊!

聖尊曾開示過:「勾財天女」是從阿彌陀佛不動的心中旋轉化現出來,並以「金剛鉤」鉤攝所有佛國淨土的精華,建立出整個西方極樂世界。並將「西方極樂世界」變成所有佛國淨土中最完美,最富有的淨土。

下午「勾財天女護摩法會」依序進行,聖尊轉珠明加持,在節奏活潑的「勾財天女」心咒「嗡。麻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咒音中,點燃護摩火,供品下爐,並演化息增懷誅大手印,與會大眾亦隨著咒音,不斷的手動金剛鉤,觀想自己所祈求的皆能如願。

會後聖尊傳法開示:財本身是中性,不好不壞,不善不惡。是用的人才產生好和不好。接著介紹「勾財天女」的心咒,手印和法相,「勾財天女」的坐姿為「自然坐」,也可稱「天女坐」。

土地公是最小的財神,因為最接近人,所以引來最多人。龍王又勝過山神,四天王勝過諸神。而諸天的財富都不及「勾財天女」,因「勾財天女」是淨土的財寶天女。聖尊仔細講解祈求「勾財天女」的心要口訣,以金剛鉤轉三下,鉤下「勾財天女」,觀想與行者合一,就可以鉤財。同時教導弟子「勾財天女」不只可鉤財,還可鉤走身上的疾病、陰煞、冤親債主,和鉤走不喜歡的人。

繼續講授《道果》:第四灌:以住於因位氣圓滿菩提,作為道故,教授第四灌之五法:

道、三金剛波浪道,

見、諸法極淨真如下固四喜,

宗趣、廣大空樂,

臨終、道大手印之遷識法,

果、體性身自性任運成就。

四灌真正的口訣在「覺受」。覺受有三種:樂、光明、空。

所謂「樂」是欲界天的快樂。在樂中享受,修出明光,可看到所有一切的光明,約到達色界天果位。一心不亂時,身體內智慧增長,進入空境,印證本身的成就,能到四聖界。

修行要走在中道,修行人有了權力,不能夠腐敗,要老實修行,才能夠有成就。最後聖尊以亞歷山大大帝臨終要求家人將雙手砍下,為告訴眾人兩手空空。還有中國歷代皇帝皆曾擁有天下財富,最後仍一無所有之感觸,勸戒弟子們:趕快修「中觀」和「唯識」,只有學佛才是最重要!

最後聖尊於灌頂前先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再賜授與會大眾「勾財天女不共大法」灌頂(含皈依灌頂)。 

(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